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发布最新视频,粉丝发现了他睡觉的一个习惯

2018-04-18 14:29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的千玺突然出现,当然了,还是以一个广告博主的身份。大佬可能已经开始闭关学习了吧,不过还好,还有和千玺的21元气计划啊。

这是千玺最新代言的创意,看样子,千玺也是录制了很多段不同的小视频。这次代言更重要的是,千玺带着自家的三只猫一起当上了代言人啦。

“易烊千玺,morning call”,是这段视频的主题,完全是女友视角的感觉,肯定不止小编一个人这么想!

千玺首先带出场的是石榴,还是没睡醒的石榴,千玺轻轻地抚摸着石榴。有人说,温柔的另一种表达叫易烊千玺,千玺叫猫儿子们起床这段就是再好不过的诠释了。

然而还没睡醒的石榴,并没有给予我们大佬过多的关注。千玺就转换目标,把队长叫了起来,最后是二十。这算不算是千玺给我们展示了三只猫的地位呀。

小编仿佛又看见很多人在感慨,又是人不如猫系列。我们千玺也是很宠粉的,告诉自己,我们在大佬心里。

视频的开始,是千玺还躺在被窝里,应该不是真的睡着了,因为眼尖地粉丝发现了,大佬穿着袜子呢,这难道是千玺的睡觉习惯吗?

千玺应该是对穿袜子有很深的执念了,在剧组泡脚的时候也得穿袜子,睡觉的时候也要穿,是精致男孩本精了。我想可能也是因为养生,毕竟保护好脚,对强身健体是有帮助的,跟着养生博主易烊千玺学起来。

这21天的计划,我们已经见证了千玺的360度自拍大法还有撩死人不偿命的morning call,到底这个男孩在后面还准备多少惊喜?

听完千玺温柔地叫三只猫起床之后,以后再想要赖床的时候,记得看一看,一定瞬间就神清气爽,一整天活力满满!

新闻推荐

佟丽娅与雷佳音再次开撕,佟丽娅:从此没有友谊!

近日,佟丽娅在参加完活动之后,便晒出了一组与郭采洁、雷佳音的合照。并且配文"你们喜爱的男演员,拉我走红毯像赶集也就算了,拍照环节竟然还在我手上吐口水"!照片中,佟丽娅手托住雷佳音与郭采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搞笑吧,搞笑吧2018-04-18 07:06
评论:(易烊千玺发布最新视频,粉丝发现了他睡觉的一个习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