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杰伦自称没有不会的事,网友的这个问题却难住他

2018-04-18 14:27   https://www.yybnet.net/

周杰伦最近心情很好的在家下厨做饭,更是拍了照片发了动态,更是在动态上评论,我只能说,自己没有不会的。

这个动态一经更新,也是迅速上了热搜,很多网友们也是开始调侃吐槽评论。

有网友们打脸周杰伦,你不会生孩子啊,也有网友表示对杰伦的质疑,你会洗衣服吗?也有网友直接吐槽,我只能说,你没有脸皮。杰伦这句没有我不会的,也是遭到有些网友的不服气,但是大多数喜欢杰伦的网友还是评论表示我伦是万能的。

看到自家偶像开始学习做饭,并且做得有模有样,粉丝们也是表态,自家的偶像就是万能的,什么都会。看到自家偶像学习做饭,也是非常羡慕偶像的老婆昆凌,可以尝到杰伦的厨艺,并且以后可以受到杰伦这么贴心的照顾,都在感叹昆凌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可以嫁给这么好的老公。

周杰伦现在是把工作和家庭看的一样重要,没工作的时候,就喜欢回归家庭,照看孩子,研究研究厨艺,做做饭,享受温馨的家庭生活。你的偶像已经开始学习做饭了,你们的男朋友也会做饭吗?如果不会做饭,可以拿杰伦作为榜样督促他学习哦。

新闻推荐

国民好女友!李晨额头受伤范冰冰求网友推荐最好用祛疤药

近日关于《奔跑吧》的热门新闻之一应该有李晨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被学士帽砸伤额头吧。对于李晨的受伤节目组给出了回应,已经做了缝针处理。作为李晨未婚妻的范冰冰,得知李晨被学士帽砸伤的消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自称没有不会的事,网友的这个问题却难住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