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杰透露求婚细节,用这三个字赢得了谢娜的心

2018-04-19 17:40   https://www.yybnet.net/

谢娜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这么多年以来,人们对她和张杰的感情也从不认可到完全接纳,再到羡慕不已。也许这才是最真实的爱情吧,彼此陪伴,互相成长,而张杰也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的求婚细节,诚意满满。网友都大呼,这样的老公我们也想嫁!

张杰告诉主持人:“当时有郑秀文还有谁,那个遥控飞机的螺旋桨一直在打别人脸,绕一次就打一次,我当时也没管那么多了,但是我突然觉得没有电了你知道吗,其实在准备飞之前我就问军杰没有电了吧,然后军杰重新去拿电池换上。”

张杰继续说道:“在这个的同时,我已经用手机按了《第一夫人》这首歌,一直在循环播放,然后飞机慢慢就没电了,我说啊怎么没电了,我就过去把它抓起来,然后放在她面前,一按,怎么就没有电了,然后我就一拉下来放在这。”

主持人好奇的问张杰:“那她呢,看到直升飞机的时候我特别想知道她的表情,端着仅剩的一点盒饭,她知道你要干嘛吗?“张杰表示:”她不知道,她觉得我在玩,就像沈凌说的一样,就像小孩一样,大家都在工作,你干嘛在那玩,还在把别人的画打成那个样子。“

主持人笑着问:“飞机就坠地了,然后戒指没丢?”张杰回答道:“当然了,我就把它拔下来给到她,然后还有那个时候就拿到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军杰跑了半个香港买到的一束花,其实就是一小束,但是很漂亮的红色,很漂亮的。”

主持人反问张杰:“你说什么了当时?”张杰表示:“我说我们其实已经有大概几年了,然后我觉得希望能够,我希望能够养你。”。“我养你”这么朴实却非常真诚的话,理所当然的打动了谢娜,其实真正的爱情不需要华丽的语言,而是最朴实的生活。

如今两人的婚后生活十分幸福,张杰也做到了“养谢娜”的承诺,他平日里自己赚钱就会交给谢娜,而谢娜赚的钱也是由她自己处理,可见张杰对妻子的疼爱。如今的他们有了两个可爱的小公主,张杰的事业也发展的很好,一切都非常顺利。

欢迎大家积极评论,转发此文章,本文为天涯行摄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闻推荐

马思纯得了带状疱疹晒自拍,苦中作乐让人心疼

文/黄鑫亮艺人艺人,异于常人,这可能主要指的是艺人的工作量远远高于普通人,而且他们面对工作又要保持热情,否则作为公众人物的他们又会被网友吐槽。今天中午马思纯就晒出了一张自拍,如果这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杰透露求婚细节,用这三个字赢得了谢娜的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