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志伟打造“新高地”实现新发展

来源:滕州日报 2018-04-18 15: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是我市高端化工产业的龙头示范企业,近年来,企业不断通过技改提升和新技术运用来促进公司实现转型跨越发展。”3月27日,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志伟如是说。

张志伟说,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技术创新为动力,坚持走链条化、集群化发展之路,争做煤炭洁净利用的领先者,新型能源化工的示范者,企业和员工价值共同提升的践行者,建设以甲醇、醋酸为基础原料的多元化精细化工产业集群。大力实施人才培养战略,与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重点院校联合办学,培养了大批专业拔尖人才。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净化系统升级改造,就是采用低温甲醇洗技术,将原来的五套NHD净化系统整合成一套,预计今年7月项目建成后,原来的五套净化系统全部关停,这样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下步,公司将进行动力系统节能升级改造,气化系统升级改造等项目。在公司的总体规划中,瞄准了新材料和新能源项目,通过关停落后产能,采用新技术规划建设己内酰胺、乙醇等项目来打造新材料新能源基地,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新闻推荐

刘恺威正式复出录综艺,机场露面笑不停

刘恺威正式复出录综艺,跨界当歌手。4月19日正式录制4月17日晚,大咖齐聚北京准备进棚录歌。然而刘恺威当天下午5点左右才出现在首都机场,节目组急得火烧眉毛。网友机场偶遇刘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志伟打造“新高地”实现新发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