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下一站,别离》婚姻观引思考 于和伟:情感戏没有绝对答案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4-19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由于和伟、李小冉、邬君梅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下一站,别离》已在江苏卫视热播。开播仅两天,就凭借轻松幽默的精彩戏码收获不少观众好评。剧中于和伟和李小冉之间自一见面就冤家难解、笑料百出,而霸气姐姐邬君梅的现身,更为二人之间原本“不着边”的关系拉近了距离,也被不少观众点赞“简直是神助攻”。剧中,不管是盛夏、秋阳两人不相信爱情的“爱无能”表现,还是剧中两人各怀目的达成的“契约婚姻”,都是剧中所包含的敏感话题。而关于“什么才是正确的婚姻观”的思考更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于和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初看到这部戏的剧本时也感觉挺有意思的,他认为,像《下一站,别离》这种题材的电视剧是市场上比较空缺的,而且秋阳和盛夏所代表的都市熟男熟女,他们的情感婚姻生活有他们自己的特质,他们的心态更成熟、情感更丰富。

于和伟表示,“我们这个戏其实是有一定批判意义的,婚姻是不能用任何东西来作为交换和代价的。但是我还是回到那句话,我们没有去给结论,我们来讲故事。”对于剧中秋阳与盛夏之间的感情,于和伟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实感情是最复杂的,为什么我们会乐此不疲地探讨感情剧,为什么想做都市熟男熟女的感情剧,就是觉得它丰富。我觉得情感戏,没有绝对的答案。”

新闻推荐

高云翔性侵案血液鉴定出结果引众怒:正值受害女子生理期

3月20日,男星高云翔被曝在澳大利亚涉嫌性侵被捕,消息传回国内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时至今日,高云翔律师及代表已经向法院递交了两次保释申请,不过均遭到拒绝。高云翔妻子董璇曾在第一时间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搞笑吧,搞笑吧2018-04-18 07:06
评论:(《下一站,别离》婚姻观引思考 于和伟:情感戏没有绝对答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