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黑化不靠烟熏妆,这些反派演技精湛气场强,简直童年阴影

2018-07-19 18:31   https://www.yybnet.net/

这周《镇魂》中的大反派夜尊就要出场了,不过镇魂女孩们对于这个反派一点都不讨厌,反倒是十分期待,还亲切的称他为“面面”,尽管只是在预告中露脸,但网上关于夜尊的表情包已经流传甚广。一般来说,通常都是反派一身黑衣,结果夜尊一袭白袍,遇到黑袍使居然还卖惨,这反派和之前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啊。

其实除了热播的《镇魂》外,最近刚开播的《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那个既温柔深情却又霸气狂傲的大反派妖帝也是圈粉了很多网友。这个由新演员刘学义扮演的反派,没有什么烟熏妆、大浓眉,邪魅狂狷的气质,反倒是一双桃花眼,笑起来还有小酒窝。

话说反派必须得大浓妆这个风气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好像如果妆容看起来不够邪魅就不能成为黑化的反派一样。事实上,反派的气质不应该由演员的演技来表现吗?当年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饰演江玉燕的杨雪,在《至尊红颜》中饰演徐盈盈的杨童舒是多少人的童年噩梦。其实也有很多男性角色,完全不需要那些邪魅狂狷的妆容,也能演出一个深情的反派来。

比如年初播出的《独孤天下》中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作为一个心狠手辣的权臣,却对心爱之人一往情深。徐正溪也是个眼睛里全是戏的演员,可深情可狂傲,完全不需要画眼线来加戏。

再到几年前大火的《古剑奇谭》中的欧阳少恭,乔美人的古装仍然是赏心悦目,演起反派来仍然是谦谦公子,毕竟乔振宇当年扮演的欧阳明日可是初代“天涯四美”,何必还要多余的妆容来修饰。

再往前一些,当年《机灵小不懂》中由沈晓海饰演的宁王一角,也是帅到让人恨不起来,在B站的古装剪辑视频中始终有他一席之地。

最后不得不提当年的顾惜朝,这个深情却又命运悲惨的反派,长得也是实打实的好看。钟汉良饰演的顾惜朝是多少人心中的白月光,虽然剧中他是个反派,但是大家对于他的感情绝对是心疼大于憎恨。而且他的扮相哪有一点现在古装剧中反派的样子。

总之烟熏妆确实能让人一眼就将这个角色定性,但是这些太过省事了一点。演员不通过演技来诠释自己的角色,反倒是过多的依靠妆容,这才让人奇怪吧。

新闻推荐

黄子韬只不过是穿了一身黑,气场全开帅到炸,真不愧是超级偶像

黄子韬是一位才华兼备的男艺人,不仅颜值出众,更是能歌善舞,前段时间担任《创造101》中的发起人更是让人们对他有了新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黑化不靠烟熏妆,这些反派演技精湛气场强,简直童年阴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