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懒理粉丝互撕,杨超越隔空“表白”黄子韬:我和陈意涵保护你

2018-07-19 08:37   https://www.yybnet.net/

7月18日晚,杨超越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她只露出了只露出了一双白皙的大长腿和一只比V的纤纤玉手,给人无尽的想象。同样吸引人的则是一堵签满名字的白墙,上面有黄子韬、杨超越、陈意涵等人的签名。

杨超越和陈意涵两人心连着心的在黄子韬名字的上面,而最近正值北京大雨,杨超越和陈意涵两人也任由外面的大雨滂沱,依然继续努力的工作。杨超越也隔空想黄子韬“表白”:“老师别怕我和意涵保护你。”显得十分的有爱。随后,陈意涵也发出了一张同样的签名墙的照片。

杨超越和陈意涵两人在参加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节目《创造101》时,经常被分到了同一组,而且两人也是互帮互助,一路走到了今天,“贫民窟女孩”杨超越和“福建富婆”陈意涵也成了一对好闺蜜。两人的粉丝也相互帮忙投票,其乐融融,非常惬意。

但陈意涵却有一个并不怎么好听的外号“二狗”,杨超越的粉丝转发了两人的合影之后,却配上了“二狗”、“狗姐”等并不雅观的字眼,这也让陈意涵的粉丝极为不满,于是两家的粉丝就开始互撕了起来。

而今,杨超越晒出了这张图中两人心连着心的照片,似乎也在向双方的粉丝表明了自己和陈意涵并未受到粉丝疯狂且无理的举动所影响,依然是特别好的姐妹。希望双方的粉丝也能冷静下来,愿她们俩也能被岁月温柔以待!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他曾拒演《如懿传》,如今拍《扶摇》被骂,称:做杨幂初恋很虐心

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持续热播当中,扶摇在姚城城门前意图自刎的场景让观众大呼“太虐心”。其实《扶摇》里有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懒理粉丝互撕,杨超越隔空“表白”黄子韬:我和陈意涵保护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