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追星周杰伦自己成为明星的女孩是谁?如何看待追星

2018-12-04 14:58   https://www.yybnet.net/

“追星”这个词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出现的频率好像越来越高了,现在越来越多新血液注入娱乐圈,明星多了自然会有一个是你菜,所以现在追星一族的人员也越来越多,但很多并不是一味疯狂的去追星,而是出自对于明星的欣赏或者把明星当做激励自己的动力从而达到像偶像看齐,这样的追星才是我们所倡导的,也才是有意义的。追周杰伦追到自己成了明星,这个女孩子的操作很可以

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女孩子也是这样,她的偶像就是周杰伦,而这个女孩子的追星方式就令人大开眼界了,别人的追星一般都是买买偶像的周边、去听偶像的演唱会、收集一些偶像的海报等等,而她却把自己也追成了明星,她就是刘瑞琦。刘瑞琦之间的一首《房间》可以说是红极一时,即使到现在这首歌还是很多人去KTV的必点歌曲。

追周杰伦追到自己成了明星,这个女孩子的操作很可以

刘瑞琦一开始只是周杰伦的一个小粉丝,因为特别喜欢周杰伦,所以几乎周杰伦的每一首歌她都会唱,后来为了能够更加的向偶像靠近,刘瑞琦开始学习唱歌,而当时她在网络上唱了一首周杰伦的《明明就》获得了很多的关注,后来刘瑞琦也就开始参加一些歌唱比赛,现在的她经过长时间的尝试和努力,已经从一个粉丝转为一个歌手了,并且还拥有自己的粉丝。

追周杰伦追到自己成了明星,这个女孩子的操作很可以

追周杰伦追到自己成了明星,这个女孩子的操作很可以。你或者你身边的朋友追星吗?对于这样的追星你怎么看?

新闻推荐

弟弟张豪龙现身住宅疑似看望姐姐,坐实张柏芝生第三胎?

张豪龙张柏芝、张豪龙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张柏芝传出诞下第三胎后一直神隐,直至昨日近照才于网上曝光。其胞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追星周杰伦自己成为明星的女孩是谁?如何看待追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