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超越想努力赚钱,给父母提供更好的生活,傅菁的提醒却意味深长

2019-01-21 19:21   https://www.yybnet.net/

火箭少女的团综《横冲直撞20岁》一经上线就获得好评无数,团队的开心果杨超越,也成为了网友们最期待的焦点人物。

不过,沙漠的恶劣环境也让杨超越叫苦不迭。第一天晚上,杨超越就不停地抱怨道:吃也吃不饱,睡觉的地方又很脏,我这辈子再也不想来沙漠了。

第二天的挑战就更艰巨了,火箭少女要徒步行走8公里。中午休息的时候,杨超越就想起了之前的法棍来。杨超越还说道:昨天还超级嫌弃,现在却很想吃了。

网友们一定还记得,杨超越当时还说道:这究竟是个什么鬼东西,我最艰苦的时候,最多也是吃凉皮而已。

网友们也调侃道:杨超越当初说过一句话,曾经对我爱答不理,如今让你拜锦鲤。这句话也很符合现在的情况。

杨超越还说道:我现在就想吃东西,我对祖国也很热爱,我特别想回家。

不过,傅菁却很乐观,她还安慰和鼓励道:我们还有两天就能走出沙漠了,坚持一下就可以了。现在的傅菁,唯一想念的人就是妈妈,因为她在出发前,妈妈却生病了。

但是,让傅菁没料到的是,杨超越却没有把进沙漠的事情告诉父母。原来,杨超越只想努力赚钱,给父母提供更好的生活。傅菁的提醒却意味深长,她也让杨超越懂得了,家人比事业更重要。

杨超越说道:我从来不把我的行程告诉父母,我只想努力赚钱,尽量给父母提供更好的生活,但是,我不会告诉他们我在干什么。

傅菁立刻说道:你的想法太片面了,没有什么事情能比亲情更重要了,你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

傅菁继续说道:你要学会跟家人多交流和分享,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事情,你都要告诉自己的父母,因为你不是一个在生活上奋斗,家人才是你最坚强的依靠。

说实话,傅菁的提醒确实意味深长。现如今的杨超越锦鲤附体,很幸运地迎来了事业上的高峰期,突如其来的成功也让她感觉有责任要赚更多的钱,让父母生活得更好些。

但是,杨超越却忘记了,父母最需要的或许并不是这些,而且关心和陪伴。就像傅菁说的一样,多跟家人交流和分享,才是父母亲最需要的。

不得不承认,傅菁是当之无愧的“傅爸爸”,不但很照顾杨超越,还让她懂得了很多人生道理。

新闻推荐

TVB女主持驾车追尾被围观,余文乐王棠云恰巧路过在一旁偷笑

1月20日港媒爆料称,TVB当红主持人陈贝儿在跑马地开车时,被后面一辆白色汽车追尾了。现场没有人员受伤,她的车也只是刮花了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超越想努力赚钱,给父母提供更好的生活,傅菁的提醒却意味深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