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52岁李若彤和49岁古天乐世纪同框,原来姑姑真比过儿大3岁

2019-01-21 11:16   https://www.yybnet.net/

95版《神雕侠侣》大概是所有80后90后心中最经典的一个电视剧版本,尤其是李若彤和古天乐饰演的“姑姑”与“杨过”这对“神仙眷侣”,早已成为其他版本无法超越的最佳“荧屏CP”。

“过儿”古天乐在主演完《神雕侠侣》这部剧后,一直都奋斗在影视第一线,广大影迷也时常能看到古仔的新作。但“姑姑”李若彤却因为经历了一段情伤而常年深居简出,很难再一睹其芳容,也很难知悉其近况。

不过,就在1月20日晚深夜23时27分,李若彤罕见在微博上更新了一条动态,并晒出一组聚会图片。原来李若彤刚参加完95版《神雕侠侣》监制李添胜先生的生日宴会,到场的除了她,还有古天乐以及“李莫愁”、“黄药师”等剧中角色的饰演者。

李若彤和古天乐也终于再度聚首,实现“世纪同框”,这是所有影迷和观众朋友最期待看到的一幕。照片中的古仔依然英气逼人、帅气依旧,而“姑姑”李若彤也气质不凡、优雅灵动。

由于剧中“姑姑”比“过儿”的年龄稍大,很多人也非常关心李若彤和古天乐的真实年龄差距。经小编查阅资料发现,李若彤出生于1967年,今年52岁;而古天乐则出生于1970年,今年49岁。这就说明,现实生活中的“姑姑”也却是比“过儿”大3岁。

这样的年龄差距和剧中“姐弟恋”的情节设置相当符合,这或许也是为什么其他版本的《神雕侠侣》无法超越这一部的原因之一。比如刘亦菲就比黄晓明小了整整10岁,而黄晓明却要反过来叫刘亦菲“姑姑”,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尬。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最经典的版本是不是95年这一版呢?欢迎留言说出您的看法哦!

新闻推荐

摩登兄弟刘宇宁《歌手》踢馆失败 杨坤:他在原创上没给我惊喜

“更多的是说抱歉,她们对我的期许蛮高的,没有一个让她们满意的结果,虽然我知道她们肯定能理解我,但还是觉得辜负了她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2岁李若彤和49岁古天乐世纪同框,原来姑姑真比过儿大3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