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中餐厅3》林述巍赞黄晓明,只想传扬美食文化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27 02:1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悦

肩负着“餐厅之魂”的重任,还要和店长“斗智斗勇”,自《中餐厅3》播出以来,主厨林述巍的人气火速蹿升,观众不仅折服于他精湛的厨艺,还被他的个人魅力圈粉。9月26日,林大厨与记者畅聊了中餐厅经营期间的感想。

当记者提到店长黄晓明每晚召集大家开会的事情,林大厨表示“这是很正确的一种工作方式”,通过这样的方式能更好地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此外,大厨还提到了店长黄晓明是“好朋友,好伙伴”,更透露店长平日里对大家悉心的照顾。同时林述巍也对后厨的搭档秦海璐表达了感激:“海璐在厨房里面帮忙是比较多的,特别是做一些准备工作,以及对厨房里的一些规则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聊到王俊凯,小林哥毫不犹豫地表达了赞赏,“他非常懂得换位思考,很有高度”;而杨紫是中餐厅的“开心果”,平时工作的时候经常逗大家开心,想办法调节气氛,并坦言“这点我真的挺感动”。

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合伙人还力挺林大厨出道“逐梦演艺圈”。面对人气的火速增长,林述巍深表荣幸,但他依然希望能够通过大家对自己的认知,来更好地发扬中国的美食文化,在采访中他表示:“希望通过节目让更多的人了解餐饮,理解大厨,尊重美食!”

当被问及参与节目录制的原因和录制之后的感想,大厨表示有机会在国际上展现真正的中餐是一件有高度的事情,“作为一个厨师来讲,都会有一个情怀——怎么样在国外把我们的中华美食文化、神奇的东方味道传递给他们,这个节目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而此次在陶尔米纳开中餐厅的经历,也给林述巍带来了不少收获,使他找到了将中国美食与当地饮食文化融合的灵感,同时还让他变得更加自信,“我们的中餐原来可以有这么大的力量,它的魅力确实勾起了很多人对烹饪的兴趣!”

新闻推荐

金鸡奖初选名单出炉 男女主角竞争惨烈

本报讯(中新)今年的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会在十一月正式开始,具体日期安排在了11月19日至23日,地点是厦门。由于这次活动的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摆地摊的经历2019-09-25 03:01
评论:(《中餐厅3》林述巍赞黄晓明,只想传扬美食文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