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好声音”导师决战结束 “鸟巢冲刺夜”名单敲定

来源:牡丹晚报 2019-09-26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 上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决战正式落幕。王力宏战队成为四支战队中的 “最大赢家”。目前,王力宏、那英与庾澄庆战队各有两名学员进入鸟巢冲刺夜。

上半场,刘美麟、肖蔷带给观众的惊喜还未消散,这一次下半场王力宏战队又有一位第一次上台对决的选手冲出重围——崔佳莹。此次,她挑战了孙燕姿的《我怀念的》,最终成功战胜那英战队的张天予,拿到了导师决战最后一张进入“鸟巢决胜夜”的门票。在本场比赛中第一轮胜出的屈杨,同样出自王力宏战队。他带来了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质朴唱法 “非常抓人”,已为人父的王力宏听后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开始偷偷抹眼泪。本期的屈杨、李芷婷、崔佳莹,加上上一期的肖蔷、刘美麟,王力宏战队顺利晋级五人,成为了“鸟巢冲刺夜”中人数最多的战队。

此外,那英派出了队内的18岁女生蔡咏琪。那英对这位小将充满了信心,甚至直接放弃使用“封印权”。没想到,这次“弃权”让蔡咏琪直接抽中了王力宏战队同样人气很高的18岁女生李芷婷,两人可谓是棋逢对手。最终,李芷婷以31:20获得对决胜利,顺利进入“鸟巢冲刺夜”。

(李洪波)

新闻推荐

“叶问”系列迎来终结篇

甄子丹监制并主演,叶伟信导演,袁和平担任动作导演,黄百鸣监制的电影《叶问4》正式宣布12月20日全国上映,并曝光了两张风格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声音”导师决战结束 “鸟巢冲刺夜”名单敲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