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一加成为高端市场晋级者 联合哈苏开启一加影像年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3-26 06:44   https://www.yybnet.net/

?一加手机新品发布会

3月24日,一加手机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一加9系列手机。一加CEO兼创始人刘作虎称,一加从行业的挑战者成长为高端市场的“晋级者”。一加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并积极布局渠道、产品线、IoT生态链。一加还邀请了两位国民级明星周迅和胡歌担任品牌代言人,进一步开拓国内高端主流市场。

一加与哈苏联手打造的一加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在一加9系列上首发搭载。在该系统中,一加与哈苏建立了一套哈苏自然色彩优化方案和哈苏专业模式,全面提升了一加9系列的成像品质。未来,一加与哈苏的合作还将延伸到更多维度,共同推动影像领域的技术创新。

发力影像的同时,一加再一次突破高帧屏幕技术,开启屏幕“自由高帧”时代。两年前,一加率先在行业推出90Hz流体屏,开启全新的高帧屏竞争赛道。此次一加9Pro采用了革新性的LTPO屏幕,实现了1Hz到120Hz的自由刷新率调节。

除了影像和屏幕技术的顶级表现,一加9系列在外观设计、性能等各方面也表现出色,综合实力强悍。一加9系列搭载全新的ColorOS11ForOnePlus,将原有氢OS的简洁和轻快流畅融入了功能全面的ColorOS,让用户获得更加全面强大的操作体验。同时,在当下手机市场质保时间普遍为一年的环境下,一加率先将一加9系列质保时间延长至两年,比行业官方质保时间多出一倍,展示了一加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

据了解,一加9系列手机售价3799元起,将于3月30日上午10时开售。

(朱旺)

新闻推荐

首次尝试谍战题材 张艺谋新片《悬崖之上》定档4月30日

《悬崖之上》海报剧组供图张艺谋新片《悬崖之上》昨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2021年4月30日全国公映。影片由张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方特一日游2021-03-24 00:38
评论:(一加成为高端市场晋级者 联合哈苏开启一加影像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