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方特一日游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3-24 00:38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徐童彤(赭山小学202班)

指导老师:李小珏

周日,妈妈带我去方特四期游玩,我真是开心极了!

一大早,我们来到了方特东方神画的大门口,门口有一个两人高的广告牌,上面写着“方特欢迎您”。门口的大哥哥、大姐姐不停地向我们挥手打招呼,让我感觉好亲切。

我们先去玩了“灵魂之旅”,这个项目可真是刺激,坐在一列小火车上,在黑漆漆的山洞里面转上两圈,飞驰的速度让大家不由得大叫起来,我更是吓得把头埋进妈妈怀里,大气不敢出,心都悬到了嗓子眼,生怕自己会飞出去呢。

紧接着我们去玩了一个叫“仙岛探秘”的水上项目,8人一组坐在一个游艇上,随着水流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左右还有水枪不时地射向我们,我们穿着雨衣,左躲右闪,嬉笑声一片。

除了游乐项目,“哪吒闹海”、“女娲补天”等有趣的4D电影,让我们坐在多角度动感的游览车上,感受着上古洪荒地界的波澜壮阔,真是既精彩又刺激,如身临其境一般。

不知不觉中,天已经黑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既好玩又有趣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期盼着有机会再来一次。

新闻推荐

零距离触碰娱乐圈 贾乃亮陈意涵《爱在星空下》

由贾乃亮、陈意涵领衔主演,陈小纭、傅孟柏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当代都市暖情剧《爱在星空下》燃情开播。该剧聚焦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方特一日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