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捉妖记2》曝新年推广曲 《一起红火火》

来源:民族日报 2018-01-28 11:38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即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近日,片方发布新年推广曲《一起红火火》,家喻户晓的国民组合凤凰传奇又出神曲,喜庆的歌词配上欢快的旋律,又好听又洗脑。mv更是应景的调侃了过年期间每个家庭都会上演的送红包大戏,长辈与小辈之间相互推搡红包的动作,被巧妙的设计成魔性的舞蹈,相信凭借凤凰传奇在广场舞曲界“扛把子”的地位,这首接地气的“红包舞”很快就会承包全国各大广场,成为春节期间的爆款。

《捉妖记2》剧情设定欢乐升级,音乐营销方面也是玩出了新花样,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量身定做《什么什么》与妖共舞,古风双侠霍尊、李玉刚高音飙唱《天地有灵》仙气十足,亲子模范沙溢一家合体献唱好运推广曲《胡巴胡吧》暖萌有爱,国民组合凤凰传奇《一起红火火》魔性洗脑,不同风格类型的音乐,打通流行、古风、亲子、民族等众多圈层,吸引不同年龄层的观影人群,打造全民共享的“合家欢”音乐,深度切合影片主题,真正让音乐营销为电影服务。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领衔主演,大鹏、吴君如、黄磊、柳岩等群星加盟。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大年初一,胡巴开年,幸福团圆。(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爱朦胧 人朦胧》爆笑上演

剧照。晨报讯在观众的笑声中,赖声川监制的法式浪漫爱情经典喜剧《爱朦胧,人朦胧》昨晚在合肥大剧院快乐上演,一场乌龙相亲的故事在舞台上展开。该剧改编自法国知名作家皮耶·马里福的作品《爱情中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捉妖记2》曝新年推广曲 《一起红火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