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常年低调做慈善,花瓶女星没事就爱捐点钱?总额超千万!

2018-04-16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杨幂的“诈捐门”事件闹的沸沸扬扬,到现在三方各执一词显然已经快成了罗生门事件。从这件事大家可能也得到了一个教训,那就是明星慈善不好做,同时也凸显出了明星做慈善走过场易疏忽的一面。

不过最近却有一位女星意外被网友扒出低调慈善史,虽然在娱乐圈里她常常被冠以“不会演戏的花瓶称号”,但是她从不因为被看作“花瓶”而放弃努力,事业上她有想法敢突破,但是真没想到在公益事业方面她居然也是如此有爱心,她就是女星林志玲。

被网友扒出的记录中记录着自2016年以来她默默通过网络捐赠的方式积极捐款。从她的捐款时间来看,她捐赠的时间并不集中,反正是隔三差五就捐点,每笔捐款少则几万多的话则单笔捐赠也可以达到七位数一千万!

试问现在很多明星捐个三五十万都要媒体报道大肆宣传,志玲姐姐如此大方却不对外人言,这才是真的低调而非说说而已。因为捐款数额很随性,于是有网友打趣道“她可能没事刷手机就爱捐点钱。而这些年志玲积累的捐款总额则超过1100万!

要知道换作娱乐圈其他的女星,如此大手笔捐款怎能不炫耀一番?起码得来一场高调的捐赠发布会让大伙都知道她捐钱了。但是咱们的志玲姐姐则不一样,默默款赠却从不提及。不可思议吧,娱乐圈居然有这样一位隐形的慈善女星,林志玲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悄无声息的从事着慈善事业,我们却不得而知,可见其对于此事是真的做到了,“予人玫瑰,却不留姓名!”

在小编看来真正的慈善向来都是低调的,虽然咱们不能以偏概全的认为高调慈善就是别有用心,但是那些高调的慈善或多或少都有些明星或者公司出于事业的考量,早已经不再是纯粹的慈善了。除了做慈善,林志玲在网络认证女演员的后边就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筑巢之家专案项目发起人”,可见其对于这个身份的认同感远大于她昔日模特的身份。

其实志玲姐姐才真的是许多女星应该学习的榜样,情商高为人谦逊,即便是做慈善公益也默默奉献,在小编看来做慈善除了低调还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把慈善当成生活的一部分,绝对不能是不想起来才做想不起来就忘了那种。而志玲姐姐每个月的随手捐款显然证明了她已经把这个当作可她生活日常的一个习惯,可见其对于公益慈善的平常心。

新闻推荐

贾乃亮为何时隔6小时才点赞庆生微博?原来是表白李小璐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李小璐与贾乃亮夫妻昔日的恩爱模本已经因“夜宿门”事件撕碎,在吃瓜群众的眼中,二人的夫妻关系已经支离破碎。不过李小璐在4月12日凌晨为老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常年低调做慈善,花瓶女星没事就爱捐点钱?总额超千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