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和王丽坤恋情被坐实,林更新回复赵又廷承认恋情

2018-04-16 10:07   https://www.yybnet.net/

九亿少女们一夜之间失恋了,林更新和王丽坤的恋情意外被好兄弟赵又廷曝光!

4月15日晚,林更新在微博晒出好兄弟赵又廷的丑照九宫格,并配文称:“好久不见我的好朋友了”,还在和网友的互动中表示这已经是赵又廷最好看的九张照片了。

被黑后的赵又廷也不甘示弱,直接放大招,晒出林更新和一位女生穿着情侣装的合照,虽然照片经过赵又廷裁剪后,照片中的女生只能看到极少的面部和穿着,经过对比发现这位女生确认是之前和林更新屡传绯闻的“素颜女神”王丽坤,随后赵又廷删除了这条微博,不过仍然被手快的网友截图保存了下来。

情侣装,眼镜,再加上多次被偶遇两人一起旅行,林更新和王丽坤的恋情就这样意外的被赵又廷给坐实了。

随后赵又廷又换了一张更大的照片,重新发了一条微博,正当网友都在赵又廷评论下方议论林更新和王丽坤的恋情时,林更新回复了赵又廷:“爱你,老弟”,间接承认了他和王丽坤的恋情。

林更新和赵又廷这一唱一和的,也让不少网友犯嘀咕,觉得这件事情完全就像是两人事先商量好的,让赵又廷帮忙曝光恋情:“林更新你为什么连公布恋情都这么搞笑!”“你特么不会故意让人家公布恋情的吧?”。

1988年出生的林更新今年也满30了,也到了而立之年,王丽坤的出生年份一直没有确切的时间,不过有网友曾推算过王丽坤应该是1981年出生,这样算王丽坤就比林更新大了七岁,也就是说林更新和王丽坤是相差7岁的“姐弟恋”。

30岁的林更新终于在对的年纪遇到了爱的人,虽然九亿少女一夜之间失恋,相信她们依然会为林更新和王丽坤送去祝福。

新闻推荐

戏里为了8000块LV包甩掉穷男友的戚薇,为什么还不算“捞女”?

文丨喵呜图丨来源于网络最近,朋友圈被《北京女子图鉴》刷屏了。小城女孩陈可在北京奋斗成长的故事,意外引起了吃瓜群众(尤其是职场女性)的广泛共鸣。剧里的许多小细节,写实得戳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王丽坤恋情被坐实,林更新回复赵又廷承认恋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