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春夏被爆火锅店接吻?当红小花这么快就恋爱了?

2019-01-11 09:26   https://www.yybnet.net/

听说最近有位90后当红小花传出了好消息?!

作为新年的第一个新瓜,他们还冲上了今天的热搜,真好!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在望京的某家火锅店吃饭时,偶遇演员春夏和模特金大川,网友就坐在他们隔壁桌,爆料两人好像在谈恋爱,因为吃饭的时候有亲嘴...

不过这条爆料只有聊天记录,并没有照片实锤。所以可信度还是不可知的,但经过网友们的仔细扒皮之后,却发现两人好像真的有事。

别看春夏是90后当红小花,而金大川是模特,怎么看两人也没有过多交集,但其实两人总是能借着时尚资源有所接触。

去年11月,Vogue主编张宇带着众多艺人去看秀,这其中就有春夏和金大川。

之后两人还被扒出了各种同款。

网友们先后在两人的微博里发现了同款手机壳,春夏是在10月份发的微博,而一个月之后金大川的微博上也晒出了手机壳。

有关两人的交集目前只有这些,虽说手机壳很有可能会get同款,而且两人到现在都没有出来回应所谓的恋情。

但网友们对于这一对倒是很赞同,总觉得两人是同属于气质那一挂。

可能不少小伙伴们只知道春夏,不知道金大川是谁。

他是93年的,比春夏还小了一岁,是90后代表国模之一。2014他被Miuccia Prada钦点成为独家模特,因此走红。

之后他还集邮众多大牌走秀,成为独家模特。在之前D&G辱华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时,他就是最早拒绝表演走秀的一批模特。

他和前女友项偞婧也是模特圈的一段神仙眷侣,她也是很多辨识度的女模特,当时两人的恩爱也是浓烈炙热的,好像在向所有人宣告他们的甜蜜。

可是再好的爱情范本就走到了分手的一天。

他之前的故事精彩,春夏也一样劲爆。她本人是追求灵魂伴侣的,只要有感觉就会出击,在爱情面前所有事都可以让步。

曾经为了获得《左耳》里面黎吧啦的角色时,她还特意给编剧饶雪漫写过一篇自荐信,里面描述了自己的恋爱经历,表示自己喜欢上谁就会勇敢表白和对方在一起。

纵观她的恋爱经历,不仅有网恋,还有进入娱乐圈的男友,以及比自己大了20岁的男人。

别看她很享受恋爱的过程,但是对婚姻很是恐惧,就算家里没有女性离婚,但是大家在婚姻中并不是很幸福,她很担心结婚过日子会把她变成另一个人。

想不到,在圈内还有她这样另类的小花。

除了谈恋爱很尽心尽力之外,她的演技也让很人惊艳。

2015年,一部《踏雪寻梅》让我们认识了春夏,她还因此拿下了当年的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这是她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没想到就能获得这样的成功,一个92年出生的云南姑娘,云淡风轻之下就拿走了奖杯。

春夏的原名叫李俊杰,在一战成名之前只是普通的北漂女孩,因为长得清纯才在豆瓣上小有名气。

之前在唱片公司打杂,也给淘宝店铺当过模特。在踏入演艺圈之前,她也做过很久龙套,还曾经陷入瓶颈时期。但这些难得的经历给她积累了不少表演经验。

电影情节很是惊心动魄,而她是难得一见的生猛,任何场景的戏都能豁出去。

哪怕是裸戏,也亲自上阵,淡定从容。

她经常主动爆料自己以前的黑料,什么尿床啊、偷东西啊等等,可就算是有种种黑料她还是坚持做自己喜欢的,而且毫不掩饰。

作为有演技的90后小花,春夏的存在可能真的是高品质电影春天,不管恋情如何都希望她能好好发展~

新闻推荐

景甜对战江疏影,白皙度不分胜负,但身高疑似掺水

江疏影和景甜,两位画风截然不同的女神,要说共同点,就是都拥有一身白得发光的好皮肤。就算在美女扎堆的娱乐圈,仍然位居美白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夏被爆火锅店接吻?当红小花这么快就恋爱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