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杨钰莹晒与朋友合照,对比鲜明,47岁的她嫩得像吃了防腐剂

2019-01-10 19:05   https://www.yybnet.net/

记得小时候电视里总是会点播杨钰莹的歌,想必最经典的那一首就是《轻轻的告诉你》,现在耳畔依然会想起她甜美的歌声:让我轻轻地告诉你,天上的星星在等待……那时候电视上的她长得甜美不说,声音也超清甜。

杨钰莹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但是在妈妈的影响和熏陶下,她从小就已经表现出了不俗的音乐天赋,她在五岁的时候便已经能够弹奏电影《泪痕》的插曲《心中的玫瑰》,六岁可以登台表演,15岁的时候,就已经考上了南京师范学院的艺术班,开始进行专业的音乐学习。

杨钰莹是1971年出生的,一转眼的功夫,杨钰莹如今已经是47岁的中年妇女,再过四个月就48岁了。现在我们在电视上看到她的机会不是很多,但她真的可以说书写了一段不老神话!近日,杨钰莹晒出了一组和朋友们在一起的合照,并说道:竹马青梅,欢度新春,岁月芬芳!

“青梅竹马”形容的是男女从小一起长大,虽然照片里没有一个男孩子,但我们应该都明白她其实想表达的正是这些姐妹都是和自己一起长大的人,所以和她年龄是相仿的。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感觉左边这位才是47岁中年妇女的正确打开方式,不过杨钰莹的长相哪里像是中年妇女,分明就是30刚出头的少妇嘛!如果杨钰莹穿得再年轻一点儿的话,说她十八岁我都会深信不疑的!

杨钰莹脱了红色的外套,和朋友们一起戴上天使的翅膀,真的是仙气十足,毫无违和感!47岁的杨钰莹身材也保持得一如既往的好!微笑的样子真的好阳光好温暖。

杨钰莹一定是吃了防腐剂吧!虽然有人会说一定是用了相机滤镜,但是我们却看到杨钰莹和朋友在同款滤镜下,脸蛋依然那么饱满,肌肤依然还是那么紧致,眼角也看不出一丝皱纹,说照片里的两人是母女都不会有人怀疑的。当然我不是说左边这位阿姨长得老,这是47岁正常的样子,只是想突出杨钰莹真的太嫩了!

杨钰莹和年轻时候真是一模一样,完全看不出哪里有变化,对着镜头笔芯,好可爱鸭!

我们都知道钟丽缇也是48岁,大家都觉得她保养得已经够好了,没想到杨钰莹保养得更出色,可以和不老男神林志颖相媲美了!真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

不过这些年杨钰莹好像一直都是单身,貌似也没有孩子,这是唯一让人感到非常可惜和遗憾的一点。希望她能像钟丽缇一样,遇到一个帅气的,爱她的男人,无论比她大还是比她小都可以的!

新闻推荐

昆凌跟好姐妹合影太开心,眼睛笑成一条缝,网友:少女十足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1月9日,昆凌在ins上晒出了跟好友合影的照片,昆凌发文:跟姐妹一起工作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钰莹晒与朋友合照,对比鲜明,47岁的她嫩得像吃了防腐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