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要结婚了?张柏芝深夜晒唯美婚纱照,还透露想亲自设计头饰

2019-02-10 15:07   https://www.yybnet.net/

诞下三胎后的张柏芝仿佛换了一个人,变得健谈和开朗许多,不再压抑自己反而时常在网上与粉丝互动,分享美颜和减肥心得。2月9日深夜,她突然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婚纱照的照片,十分唯美。这引来粉丝惊喜猜测,认为这是不是要官宣结婚的前奏?可是她却解释称,只是自己的品牌想设计婚纱头饰,所以才穿上试试。让大家不要误会。

但是这可不能让粉丝彻底信服,毕竟张柏芝刚刚诞下第三胎的时候,其母亲和她的弟弟等人也是一再否认,但是在儿子满月的时候却突然官宣了这一好消息,足足隐瞒了一个月。所以尽管这次张柏芝口口声声说不是婚礼前奏,但是还是有许多网友提前送上了祝福。

张柏芝母亲曾对外隐瞒三胎

时隔一月却张柏芝亲自官宣

而在张柏芝晒出这张婚纱照前一个小时,她刚刚和“友人”聚餐结束,并放上了照片。不过为了减肥拼尽努力的张柏芝,这一次却罕见的吃了肉食,照片中虽然空无一人,不过可以看出是两三个人在吃烧烤,另几位是谁呢?引发网友大猜想,怀疑正是有“孩他爹”了。

38岁的张柏芝在产下第三胎后不久,便开始了瘦身之旅,为了减肥她付出了诸多努力,经常是一天的伙食只是一些蔬菜和鸡蛋。

想来也只有在最亲近的人面前,才能放弃自己坚持许久的瘦身计划,丝毫不顾及会反弹。外界对于张柏芝新男友的猜测一直没有停止过,不过她却始终不肯公开。想必等到举行婚礼的时候,大家就能一探真面目了,真是期待!

新闻推荐

朴山多拉陷入三角恋,自曝喜欢殷志源22年,惠利前男友失望?

2NE1解散之后,大家基本都各自在发展。虽然组合解散之后,有很多人都猜测成员们的关系早已不如从前,但事实上姑娘们的感情比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要结婚了?张柏芝深夜晒唯美婚纱照,还透露想亲自设计头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