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胡歌前任江疏影外出游玩 着短裙在海边凹造型长腿吸睛十足

2019-03-24 22:37   https://www.yybnet.net/

刚刚胡歌的前任女友江疏影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组外出游玩的照片,还配文:白T配牛仔,我最爱的自在搭配,享受周末的休闲时光,享受海边的春日和风 。言语中尽显愉悦轻松之情。

江疏影身穿白色T恤搭配短裙和小白鞋,妆容精致,再加上美美的发型清新靓丽就似一位邻家少女,难怪当初能“拿”下胡歌。斜挎的包包和别在包包上的墨镜,又为她增添了几分随性。

江疏影轻松轻惬意的走在沙滩上,面对镜头微笑,虽然头发被海风吹得有些凌乱,但是仍挡不住她的好心情。一双美腿又细又直,白皙光滑,在阳光的照射下简直太夺目了。

江疏影手抚秀发凹造型,微低双眸,清新自然令人心动,太少女了,有木有让您想起了初恋女友?江疏影本来就白皙的皮肤在大红唇的映衬下更加白皙光滑,江疏影衣服上还有一个红色的小爱心,非常可爱。

江疏影的五官精致立体,脸部线条完美,这颜值简直就是360度无死角,这回眸的一笑,您有没有被撩到呢?颜好身材棒,是娱乐圈妥妥的大美女无疑了。

胡歌和江疏影2014年拍《旋风十一人》时因戏生情,不过2015年江疏影在电视剧《好先生》发布会上承认已经恢复单身,虽然恋情短暂,但是在某节目中江疏影侧面说明分手后她和胡歌还是好朋友。最后,祝福江疏影早日找到幸福。

新闻推荐

网友香港香奈儿偶遇刘嘉玲逛街扫货,卷发现身被赞又瘦又有气质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偶遇刘嘉玲逛街,配文说:“香港偶遇刘嘉玲,美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歌前任江疏影外出游玩 着短裙在海边凹造型长腿吸睛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