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吴亦凡顶级奢侈品海报享誉国际,却意外撞脸邓超被嘲中年发福?

2019-03-23 07:5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澳洲的网友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晒出自己“偶遇”吴亦凡的照片,并配文称“在悉尼看到的广告。”

照片中是吴亦凡为某顶级奢侈品品牌,拍摄的广告海报。而这也是2018年10月底,该品牌宣布吴亦凡成为代言人之后,首支面向全球的地面广告投放。

这样的殊荣,是中国艺人的第一例,该顶奢品牌还毫不吝啬的夸赞吴亦凡,称之为真正的“全能型艺人”、“中国发展最快的新生代明星之一”。

但细看这一海报的设计,似乎像极了之前印小天拍摄“一年逛两次海澜之家,每次都有新感觉”的广告风格。

而且这个含金量极高的广告中,吴亦凡硬气十足的造型,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小鲜肉”形象,但却被指意外撞脸邓超,甚至还有网友直言道:吴亦凡这是中年发福了吗?

其实这并不是吴亦凡第一次被指发胖了,早在今年2月底的时候,林俊杰就曾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晒出了和吴亦凡的合照。

但照片中的吴亦凡,站在每天在社交动态中分享各式美食,不忌嘴不减肥、丝毫不瘦的林俊杰身旁,竟还显得更加圆润一些。

但要知道,今年一月份吴亦凡参加时装周时,外网发出的照片中,吴亦凡惊艳的“男爵”造型,还被不少网友称做“人间仙子”,大肆夸赞了一番。

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吴亦凡怎么就从削尖的小脸,胖成圆滚滚还有双下巴的“高晓松”了呢?

有求知欲极强的网友,通过多番查找之后,发现了巴黎时装周时,偶遇吴亦凡的路人发出的街拍图,这张图中的吴亦凡,是纯自然的状态,丝毫无修。

而吴亦凡当时脸色不佳面部浮肿,和品牌方以及他自己发出的照片对比,胖的着实有些出入。这也就可以理解,吴亦凡并不是“突然”胖了,而是一直都没瘦。

这张全球推广的硬照,也被网友称作“没修好图”。不过有粉丝指出,这张照片是2018年10月份,官宣代言人时拍摄的,那时的他确实不瘦。

但现在的吴亦凡已经瘦了很多了,从他自己晒出的自拍里也可以看到,双下巴消失、线条轮廓也更加明显了。

不得不说,尽管是男明星,也需要对自己的身材进行认真管理,否则不仅会对自身形象产生影响,也会给工作平添更多不必要的麻烦。

新闻推荐

杉杉来吃翻拍泰国版怎么回事,杉杉来吃翻拍泰国版谁是主演

张翰、赵丽颖主演的《杉杉来了》被翻拍?近日举办的香港国际影展上,芒果娱乐发布的最新推荐剧目中竟有一部叫《杉杉来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亦凡顶级奢侈品海报享誉国际,却意外撞脸邓超被嘲中年发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