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郑伊健斥资8百多万给岳父买房养老,公司也已加上老婆蒙嘉慧名字

2019-03-21 19:20   https://www.yybnet.net/

3月21日,郑伊健蒙嘉慧夫妇又在港媒的镜头里撒了一波狗粮。

24孝好女婿郑伊健花了978万港币(约合831万元人民币)以太太蒙嘉慧的名义买下一块地皮,并在这块地皮上建房子作为岳父养老的住所。

据港媒爆料,2007年蒙嘉慧母亲忽然患病住院,当时蒙嘉慧正在内地赶拍新戏,还是男友的郑伊健放下大明星身份亲自到医院照料准岳母。

如此照顾蒙嘉慧的家人,可见夫妻俩感情甚笃。曾有媒体八卦郑伊健手持过亿财产却一分不给蒙嘉慧,如今看来都是谣言呐~

前段时间郑伊健在红馆开个唱,蒙嘉慧在观众席上全程迷妹脸为老公打call。

激动呐喊的样子就像是看心仪的男孩打球时的怀春少女。

郑伊健也在演唱会上罕见地秀起了恩爱,唱情歌哄老婆开心。夫妻俩一唱一和着实让单身狗羡慕不已。

六场演唱会顺利结束后,蒙嘉慧又陪着郑伊健一起到日本旅游庆功,足足玩够两个星期,二人世界过得相当甜蜜。

返程时,夫妻俩在机场被偶遇,一脸疲态足以说明他们玩得很尽兴。

其实,两人在一起13年早已是老夫老妻不分你我,郑伊健旗下公司的董事名单中也加上了蒙嘉慧的名字。

自2013年完婚后蒙嘉慧便急速减产,曾经一年两三部作品的她升级郑太太后明显将重心放在了家庭。

然而,这对夫妻步调一致完全没有生小孩的意愿,能让上升期的女明星在不生小孩的情况下心甘情愿减产,说明郑伊健给足了蒙嘉慧情感和经济上的安全感。

港圈的佛系投资者郑伊健的确是不差钱“隐形富豪”~

郑伊健91年出道,95年拍《古惑仔》红透半个亚洲,手上顿时宽裕了起来。96年,他便开始买楼做投资成为圈内的炒房一族。

单是送给父母住的房子在这些年里就已经翻倍升值。港媒称郑伊健手中持有的房产早已过亿。

作为郑太太的蒙嘉慧自然有份分一杯羹,后半生衣食无忧。

蒙嘉慧的童年生活并不幸福,她曾自曝童年被妈妈毒打,同母异父的妹妹不堪后妈虐待跳楼自杀……导致蒙嘉慧并不渴望走入婚姻,依靠男人。

入行后遇到郑伊健,蒙嘉慧才改变了想法。这些年被郑伊健照顾得妥妥帖帖的她俨然已经变成了小女人。

不渴望婚姻的两个人同时为爱回头,也不失为一桩童话。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新闻推荐

网友香港香奈儿偶遇刘嘉玲逛街扫货,卷发现身被赞又瘦又有气质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偶遇刘嘉玲逛街,配文说:“香港偶遇刘嘉玲,美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伊健斥资8百多万给岳父买房养老,公司也已加上老婆蒙嘉慧名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