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为赵丽颖减产?冯绍峰:迎接新阶段作品更求质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4-02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在冯绍峰看来,他饰演的顾廷烨是个“非主流男主角”:“他一开始给人的印象不是很好,有一个外室还带着两个孩子,而这个外室还不是好人,他自己也被蒙在鼓里。”顾廷烨因此获封《知否》“瞎眼四子”之一,有“恨铁不成钢”的观众甚至给冯绍峰寄去眼药水,让他“洗洗眼睛”。不过,冯绍峰表示,正是顾廷烨这种不同寻常、不走套路的人设吸引了他:“我更喜欢演一些不那么完美的角色。太完美的人会缺乏个性,不完美的人设反而有更多东西可以展现,层次更丰富。”他总结说:“一部电视剧从头到尾几十集,如果人物个性比较单一、没有成长,对演员来说反而比较难办。”

人生四十,开心迎接“新阶段”

《知否》走红后,观众惊讶地发现,饰演顾廷烨继母“小秦氏”的演员王一楠,其实比冯绍峰还小三岁。观众也同时意识到,冯绍峰已经走入“四十不惑”的年纪,迈入了“叔圈”。在新人辈出的演艺圈,冯绍峰有感觉到年龄带来的压力吗?他对此回应说:“我不算是偶像型演员,对我来说,每个年龄有每个年龄相应的角色,我更在意的是角色的塑造是否成功。”

生活中的冯绍峰自认为与顾廷烨的性格有点距离:“我在生活中比较保守一点,而顾廷烨比较张扬,有时候甚至有一点跋扈。”他自述当下的心态:“40岁了,也成家立业了,对人生的想法跟以前有点不一样,我正在开心地迎接新的人生阶段。”说到近年来有所“减产”的原因,冯绍峰解释说:“我觉得作品不是要追求‘量’,而是追求‘质’。在往后的职业生涯里,我希望可以多演一些大家喜欢的、能称之为‘作品’的戏。”

朱 力

新闻推荐

苏家一团和气收尾 网友反响热烈 “都挺好”的结局,你满意吗?

《都挺好》大结局和气收尾杨祐宁暖男形象深得人心46集电视剧《都挺好》终于正式落幕,由吵闹开始的苏家,最终一团和气收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赵丽颖减产?冯绍峰:迎接新阶段作品更求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