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薛佳凝恋情官宣了吗?薛佳凝有没有交往的对象

2019-03-25 14:46   https://www.yybnet.net/

目前还没有薛佳凝方面任何回应,近期有网友偶遇薛佳凝与一男子一起回家,一路手牵手,而且当天薛佳凝还与该男子一起约会去日料店就餐。不过暂时没有人回应此事。不少网友发文祝福。薛佳凝一直非常低调,祝福。近期有网友在北京偶遇薛佳凝与一位男子手牵手回家。当天,薛佳凝戴着帽子墨镜遮面出现在北京机场,该男子前来接机,随后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前往日料店约会就餐,饭后两人十指相扣牵手向停车处走去,并开车一同回到家中。

近期网友爆料薛佳凝恋爱,有网友拍到薛佳凝和一男子一起手牵手回家,曝光薛佳凝恋情,不过暂时没有回应。大部分粉丝发文祝福,也有粉丝表示,不信传言,还是等官宣。这个年龄谈恋爱也很正常,如果是大家就祝福薛佳凝。也有网友表示,虽然希望胡歌薛佳凝他们两个复合,但是也该翻篇了。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薛佳凝恋情曝光,胡歌怕是也要上热搜了。虽然有很多粉丝遗憾薛佳凝和胡歌没能在一起,但是大多数还是表示,祝福两位。此前,也有传闻胡歌和薛佳凝复合,还准备结婚,不过双方都会因是乱写的,假的,没什么好回应的。看来还是粉丝多想了。

薛佳凝是1987年出生的内地女演员,代表作有粉红女郎、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恋爱的那点事儿,2003年4月,因在电视剧《粉红女郎》中扮演“哈妹”这一角色而为人所知。

新闻推荐

林心如时隔两年罕见晒女儿小胖手,小海豚跟妈妈有相同喜好

3月22日,林心如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罕见晒出了女儿小海豚的左手照片,调侃女儿的小手是“传说中的奶油桂花手”,上一次林心如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薛佳凝恋情官宣了吗?薛佳凝有没有交往的对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