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志颖晒同父异母的弟弟婚礼照,新郎新娘颜值高,花童双子星超帅

2019-03-24 20:32   https://www.yybnet.net/

3月23日深夜,林志颖更新动态,难得凑齐九宫格,并祝福道:祝我最小的弟弟新婚愉快!

最小的弟弟?莫非就是林志颖同父异母的亲弟弟?几年前,林志颖参加节目的时候,他的兄弟姐妹们都有被曝光过,下图中,第一位是哥哥林志杰,第二位则是弟弟林志鑫,而下面两位分别是小志同父异母的亲弟弟和亲妹妹。

我们都知道的,小志的父母是离异的,后来爸爸二婚,所以才又有了儿子林志龙和女儿林志忆。当然,下图是一家五口还没有分开的时候拍的,十分温馨。

不管怎样,今生能做兄弟也是缘分,所以弟弟结婚,哥哥再忙也是要抽空过来参加婚礼,并且送上祝福的!

第一张照片就是弟弟和新娘的婚纱照,感觉照片没有拍出弟弟的年轻帅气哦,新娘倒是真的很美,个人觉得比小志的老婆陈若仪看起来漂亮那么一丢丢。

小两口笑得十分憨态可掬。

话说这是什么婚礼仪式?新娘竟然不是穿着婚纱或者晚礼服出场的,两人穿扮都好特别,也是real低调了!

新人双手紧牵,脸上都挂着甜蜜的笑容,在众人的烟花和欢呼下穿过。这样的露天婚礼也太浪漫了吧!新郎很显然比前边儿的婚纱照里的样子帅气多了!不愧是林志颖的弟弟,颜值太高了!

林志龙还在婚礼上为大家献唱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结婚时候竟然唱这么励志的歌,我也是服气的,哈哈,直男属性暴露无遗。

话说小志不现场来一首《十七岁那年的雨季》吗?

陈若仪其实也有分享了现场的小视频,特别热闹。

林志颖还晒出了弟弟的伴郎团们,足足有六位,想必林志龙平日里很擅长交际。而且我们还不难发现大家的身后有数量跑车,看来都是用来接新娘的,简直太豪华了!

陈若仪更早地就在ins上分享了不少婚礼上的照片,表示自己非常的感动。

陈若仪同样晒出了器宇轩昂的伴郎团们。

更有意思的是动态里还出现了双子星在当小花童,冲锋在前的是弟弟Kyson,跟在后边儿的是哥哥Jenson。兄弟俩穿着蓝色小西装,打着领带,也太帅了吧!不知道将来哪三个女孩儿这么幸运,可以成为林志颖的儿媳妇。

再往后的两个小朋友应该就是林志颖同父同母的亲弟弟林志鑫的一双子女,蜜儿和迈哥,同样可爱至极!

林志颖把自己妥妥地放在了九宫格的C位,这是有多自恋?不过不得不承认,人家自恋也是有资本的,44岁依然还是那么年轻,两个弟弟看起来都比他要成熟很多!

最后祝福小志弟弟新婚快乐,希望他们也能像哥哥一样家庭幸福美满!

新闻推荐

泫雅与男友上演甜蜜背后抱 甜蜜搂肩高调秀恩爱

3月21日,金泫雅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男友金晓钟合照,照片中金晓钟从背后环抱住泫雅,双手放在女友腰间,而泫雅则对着镜头嘟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颖晒同父异母的弟弟婚礼照,新郎新娘颜值高,花童双子星超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