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揭秘“剧组爱情”的真相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7-01 12:24   https://www.yybnet.net/

白百何陈羽凡

潘粤明董洁

6月27日,上午宋慧乔和宋仲基离婚、晚上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微博爆了,甚至一度陷入瘫痪。两对中韩CP拆伙的劲爆完全盖过了张若昀唐艺昕结婚的风头。

娱乐圈的爱情有多特殊吗?明星情侣发的“糖”也许都是假的,记者揭秘所谓的“娱乐圈爱情”真相。

“剧组爱情”就像玻璃

宋慧乔和宋仲基、范冰冰和李晨都是因戏生情,因为戏里演情侣假戏真做的例子数不胜数,比如潘粤明董洁、吴奇隆马雅舒、陈羽凡白百何、郑爽张翰、袁立赵岭……演员的信念感是个很玄妙的东西,演的过程首先自己要相信,在人物和氛围里的时候,很多演员都会对戏里的另一半有感觉。

“剧组爱情”一开始就是戴着滤镜的,俊男美女妆容精致地演绎完美人设,一旦滤镜没了,现实是很残忍的。艺人平时都是包装好的,完美精致,可卸了妆,甜美玉女生活中是小太妹,痴情公子是花心吝啬鬼,搁谁都觉得被骗了,能有好吗?

“爱的玻璃”碎一地

“剧组爱情”再脆弱也是爱情,但就算是真爱,遇到一帮“睡剧组”的男女,照样碎一地。“剧组夫妻”在圈内由来已久,有些艺人就是有这样的爱好。拍一个戏看对眼一个,几个月拍完了一拍两散,谁也不认识谁,互不影响对方生活。娱乐圈有些看似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其实都“夫妻”过。

娱乐圈情侣多半聚少离多,特别是比较红的,一年到头天各一方,你拍你的,我拍我的,说互相信任对方,你信吗?比如宋慧乔的三任男友李秉宪、玄彬、宋仲基,都是戏里的男主,而她几乎每部戏都和男演员有绯闻,不知道是否因为这个原因,她在韩国娱乐圈形象并不“女神”。

娱乐圈情侣发的“假糖”

娱乐圈里是有模范夫妻、甜蜜情侣的,但多数并没有表面上那么恩爱,因为他们人前“发糖”是为了赚钱,娱乐圈情侣在大庭广众秀恩爱能身价暴涨。基本上公开的CP都会有商业因素的捆绑,在商业活动中,明星情侣出席的报价可不是1+1=2,情侣档的出场费要贵得多,就更不要说以情侣档代言的价格了。

一对形象好的明星情侣或夫妻的商业价值巨大,一旦拆伙对于双方都是两败俱伤,形象也完了,钱也没了。因为钱、形象、面子,圈里多少恩爱夫妻早就形同陌路,但除非新欢被人撞见了,否则也许会永远“恩爱”下去。

新闻推荐

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

半岛记者黄靖斐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华语电影《紧急救援》近日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这也是林超贤带领的金牌团队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揭秘“剧组爱情”的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