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苏有朋青春常驻除了整容还有自律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6-21 14:12   https://www.yybnet.net/

6月15日,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的苏有朋,跟18年前的“杜飞”差距大吗?

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 摄

最近因为参加《创造营2019》,苏有朋的颜值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不知不觉,1973年出生的“乖乖虎”已经46岁,但跟一堆95后甚至00后的“小弟弟”站在一起,竟然没有输!“大叔”变“鲜肉”,你能接受吗?

大叔变“鲜肉”,真的整容了?

《创造营2019》最初放出官宣照的时候,很多人看到依然一副青春面孔的苏有朋忍不住惊呼:苏有朋是吃了防腐剂吗,怎么都不老?但是也有一部分人认为这个年纪想达到不老的效果,必须借助医美手段,苏有朋整容的消息不胫而走。

苏有朋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已经是面目模糊的过去式,但跟年轻艺人在一起,人到中年的“大叔”苏有朋,不但不油腻,反而给人青春逼人的感觉。面对一群“小鲜肉”表现依然抢眼,换了新发型的他穿衣风格也更显年轻时尚。据说,为了上节目,苏有朋在3个月的时间里减掉了8公斤。

有胆子大的学员,当面提问苏有朋,“外界都说老师整容了,是不是真的。”不知是因为已经看淡了这些小事,还是压根就不觉得整容变年轻有什么不好,面对学员的疑惑,苏有朋只是平淡回答了一句:“为了迎合年轻人的眼光。”对于这句话,不同人读出了不同的答案。

随后就有医美类自媒体发布技术帖详细分析了苏有朋整容的“实锤”,称现在的他对比《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时期的剧照,山根变宽了很多,鼻子上原本的转折点也消失了,变得平滑且连贯,原本棱角分明的眉骨也被弱化掉了。此外,如果从侧面看,苏有朋的下巴也发生了变化,原本的直角变成了锐角,垂直向下的下巴变成了向前凸起的下巴,很像前几年女星们追求的“锥子脸”。

明星大可不必谈“整容”色变

娱乐圈有很多未解之谜,除了陈坤儿子的妈、张柏芝小儿子的爹,最多的谜题都是关于明星整容。大众热衷于八卦哪个明星割双眼皮了、垫下巴了、削骨了,在医美已走进千家万户的今天,为何对明星整容的心态如此复杂?

因为明星不同于普通人,脸是他们谋生工具的一部分,当王宝强变成了彭于晏,杨紫和杨颖傻傻分不清楚,演技输给颜值,市场为美貌买单,靠拼演技出名的中老年艺术家“苏大强们”还有没有立足之地?再看看每年的艺考大军,很多考生年纪轻轻就走上了整容的不归路,让那些普通外表下的有趣灵魂没有了容身之地。

不过,纵使苏有朋借助医美手段变年轻,依然不妨碍我们对他刮目相看,在某次接受采访时,他曾坦言刚出道时与现在的心境变化,“我45岁的‘拼’和20多岁的‘拼’,它不一样的地方是,以前努力工作是为了养家或生活,现在做这些是为了自己开心。”都说时光是把杀猪刀,为了能在一个行业立得长久,苏有朋的少年脸,和莫文蔚的腿、许晴的臀一样,所有的优秀和成功,都是拿苦行僧般的自律换来的。

我们不是不赞成明星通过医美手段变美、变年轻,实际上从娱乐圈诞生以来,无论中外,整容就伴随明星始终。胡茵梦就曾在自传里提到自己的双眼皮是在东京一家医院割的,被称为“第一美人”的林青霞,也曾在采访时表示微调是一件可以接受的事。对于明星来说,时时刻刻让自己外貌保持最好的状态,着实是一种职业道德高的表现。87版电视剧《红楼梦》里,贾宝玉的扮演者就为了人物形象装了假下巴。

但因为我们近些年目睹了太多整容过度的案例,明星对整容二字避之不及。整好了是锦上添花,整不好就变成笑柄和悲剧。杨颖为了摘掉“整容女”的标签特意去医院做了检查,却换来一个“拔牙可以变美”的黑点。每当作品播出,仍然挡不住人们汹涌的讨论。娱乐圈拔牙变美的范例,最正面的当属张曼玉,为了告别“花瓶”标签,她拔掉了标志性的兔牙。但拔牙不能换来演技的进步,张曼玉能拿下戛纳、柏林影后,靠的还是实力。(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林超贤新作《紧急救援》征战2020春节档

日前,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华语电影《紧急救援》在上海外滩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紧急救援》是继《...

相关推荐:
《伟大的愿望》2019-06-14 16:36
六月荧屏好剧不断2019-05-23 17:48
猜你喜欢:
评论:(苏有朋青春常驻除了整容还有自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