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宋芸桦开启青春告白 《我的青春都是你》昨公映柴智屏打造高颜值组合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6-22 05:48   https://www.yybnet.net/

由柴智屏监制、新锐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少女代言人”宋芸桦和“新一代国民校草”宋威龙联袂出演的2019最甜青春爱情走心之作《我的青春都是你》昨天正式公映,影片不仅拥有宋芸桦、宋威龙这对高颜值CP,还有高能搞笑又不失温馨甜蜜的剧情、苏打绿和五月天戳爆泪点的主题曲以及独特甜蜜的青春记忆,让夏天的毕业季变得更加动人。

《我的青春都是你》讲述了女孩周林林与小镇学霸方予可从童年到大学一路相伴的青春故事,周林林的整个青春被“隔壁家的学霸”方予可折磨得苦不堪言,两人阴差阳错考进了最高学府的最冷门专业——畜牧系,一路陪伴走过彼此青春的两个人又因学霸学渣身份悬殊而相爱相杀。片中两人囧态百出的热舞初体验、学霸惨被捉弄竟变“跑腿小哥”,上演了不少令人嗨笑不停的桥段。两人温馨又默契十足的高甜互动,堪称这个夏天最让人心驰神往的青春组合。到底宋芸桦将如何告白,也是该片最大的悬念。

本片还集结了苏打绿和五月天两大人气组合,苏打绿的《他夏了夏天》非常有态度地表达了年轻人的纯真;五月天的《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歌词十分戳心,瞬间引爆万千观众的回忆。作为柴智屏的心血之作,《我的青春都是你》立足于平凡普通人的青春故事,提炼出每个走过青春的人都会有的暗恋回忆。宋芸桦的少女感赋予了周林林鬼马精灵的独特气质,从《我的少女时代》里的“林真心”到新片里的“周林林”,宋芸桦的演技令人信服。男一号宋威龙无可挑剔的颜值将方予可学霸男神演绎得十分到位,他跟宋芸桦的合作让影迷感受到真切的青春碰撞。今年华语电影尚未出现高口碑青春片,《我的青春都是你》有望赢得年轻观众的喜爱。米荆玉

新闻推荐

讲真,短发穿衣就是好看 对女生来讲,有一种毒 叫做短发的毒!

不管是锁骨发,还是初恋头,每一款短发带给你的都是和长发不一样的美。短发的美好让原本长发飘飘的女神们都纷纷投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六月荧屏好剧不断2019-05-23 17:48
评论:(宋芸桦开启青春告白 《我的青春都是你》昨公映柴智屏打造高颜值组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