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志玲姐姐结婚了

来源:潍坊晚报 2019-11-18 09:13   https://www.yybnet.net/

与黑泽良平在中国台湾台南举行婚礼

本报综合消息11月17日,林志玲和日本团体“放浪兄弟”成员AKIRA在中国台湾台南举行了婚礼。

二人婚礼合影和互念誓词的部分现场随之曝光,林志玲一直在抹眼泪,轮到自己说誓词的时候,眼眶也是红红的。她先贴心地用日文念出誓言“我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随后又用中文表达了自己内心深处的话:“我要谢谢你让我相信爱情,让我有勇气去接受爱情,我愿意和你去面对未来的每一个未知,所有的顺境、逆境,好的、不好的,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希望到我们老的时候,我们还能够手牵着手。”在一旁认真倾听的AKIRA也不禁感动地摸了一下鼻子,拼命忍住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

在林志玲说完誓词以后,AKIRA也动情地念起了自己的誓词,他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对林志玲说:“坚定快乐地一直走下去,志玲,我要在这里谢谢你的爱情,谢谢你赞成我,谢谢你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丈夫良平,2019年11月17日,ILoveYou。”最后仍以中文结尾:“志玲,今天很开心我们成为夫妻了!”全程眼神真挚。

亲朋好友们都到现场祝贺,林妈妈的笑容也是藏都藏不住,直呼“很好,很好”,被问到是否满意女婿AKIRA时,腼腆回“应该是”,那分数会打几分呢?林妈妈则说还不知道。

AKIRA,本名黑泽良平,1981年8月23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大和市,日本舞者、影视演员,株式会社LDHJAPAN旗下流行乐舞蹈&演唱组合“放浪兄弟”成员。2011年8月,AKIRA与林志玲因合作主演舞台剧而相识。2018年底,二人开始交往。2019年6月6日,AKIRA与林志玲宣布结婚。

新闻推荐

“乘务员”张天爱:越融入角色,越觉得英雄机组是奇迹

演员张天爱片方供图正在热映的电影《中国机长》口碑票房双丰收,排片场次曾从同档期第3一路逆袭成为第1,还曾一度勇夺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玲姐姐结婚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