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疯牛狂奔乱窜民警果断击毙 事发北流塘岸镇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4-09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林展伊) 4月6日下午,在北流塘岸镇某村,一头牛受到惊吓而发疯“出逃”,四处狂奔乱窜,让过往行人胆战心惊。为安全起见,牛主人忍痛请求警方开枪处置,民警一枪就将疯牛击毙。

当天17时许,当地一名覃姓村民向塘岸派出所报警称,其喂养的一头牛受惊发疯,四处跳窜,极有可能会伤到人,请求帮助。塘岸派出所立即出警处置,并联系北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警力共同处置。现场处置经验丰富的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苏勇立即携带枪支前往处置。

到达现场后,参与处置的民警立即对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快速分析,一面疏散周边群众,一面派人与牛主人一起沿着疯牛留下的痕迹进行紧急搜寻。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18时许,民警在该村的一处山岭上发现了这头疯牛。

“牛已经发疯了,连我都靠近不得,太危险了!”出于安全考虑,无奈之下牛主人请求民警将疯牛击毙。为了确保开枪击杀时周围安全可靠,民警在不惊动疯牛的情况下,对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和封锁。经过反复确认周边安全后,苏勇沉着冷静,找准时机,果断地朝疯牛头部开枪射击。

“砰!”随着一声枪响,疯牛被当场击毙。

新闻推荐

北流市新世纪教育城项目开工 将建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可容纳在校生3万多人

本报讯(记者邹江)3月30日8时,2021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北流市新世纪教育城项目开工。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300多亩,计划...

北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疯牛狂奔乱窜民警果断击毙 事发北流塘岸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