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一流浪人员在防洪堤“安家” 城北街道办事处:正联系民政部门进行处理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4-01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韵)河东防洪堤经过修整后,成为许多市民休闲散步的场所。然而,日前有网友反映,在梧州市万秀区桂江路公交车站附近的河东防洪堤堤段,长期有流浪人员逗留。该处环境存在脏乱差现象,已经影响到市民出行。

网友“超级糯米团”3月28日在梧州“零距离问政”平台发帖称,一名中年女性流浪人员大约半年前在防洪堤“安家”。长约5米的防洪堤栏杆上,总是晾满她捡来的旧衣服。一些堤身夹层也被她当作储物间,塞满各种垃圾废品和剩菜剩饭,不时散发难闻的气味,严重影响周围环境。网友还表示,该名女性流浪人员会不时骚扰散步经过此路段的路人,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并采取有效措施清理流浪人员遗留的各种垃圾、废品。

3月30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网友反映的河东防洪堤堤段看到,一名中年女性流浪人员正在防洪堤上铺展纸张,用来晾晒花生、柑橘皮、白米饭,栏杆上晾满脏乱的旧衣物。附近的堤身夹层处似乎成了她的“简易卫生间”,散发难闻的气味。有的堤身墙壁被熏得漆黑,疑似有人曾在此处生火。

记者将该情况向万秀区城北街道办事处反映。城北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民主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及城管执法人员于当天来到现场,对流浪人员进行调查了解。经询问,这名流浪人员为广西北流市人,但其提供的暂住证已过期近10年。由于该名流浪人员户籍不在梧州,城北街道办事处已经联系民政部门,共同协商下一步的处理事宜。

新闻推荐

发信息称“被强奸” 女孩失联3天 北流民警多方侦查找到女孩,发现只是虚惊一场

民警找到“失踪”女孩本报讯(记者黄清通讯员林展伊)近日,北流一对夫妇紧急向北流市公安局隆盛派出所求助,称“女儿被强奸了”...

北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流浪人员在防洪堤“安家” 城北街道办事处:正联系民政部门进行处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