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玉林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治愈出院4例 其他患者逐步好转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2-19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津远 通讯员 黄宗富)2月18日上午,玉林市级定点医院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又有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过医务人员的精心救治达到出院标准,治愈出院,并分别嘱其出院后居家隔离14天。截至目前,玉林市已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据了解,2月18日当天出院的治愈患者薛某某,男,40岁,玉林福绵人。1月中旬曾到泰国旅游。1月28日到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隔离治疗,1月29日转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隔离治疗,当日确诊为新冠肺炎,为普通型病例。2月18日经专家组评估确诊,符合新冠肺炎患者的出院标准。

治愈患者曾某某,女,31岁,玉林博白人,为武汉市返乡务工人员。1月23日从武昌返回玉林博白。2月1日到博白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2日确诊为新冠肺炎,2月3日转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隔离治疗,为普通型病例。2月18日经专家组评估确诊,符合新冠肺炎患者的出院标准。

患者曾某某虽然还戴着口罩,但眉眼间洋溢着喜悦,她说:“在病房里面呆了很久,现在出来终于见到太阳了,觉得很温暖。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医生护士对我的治疗和照顾。”

玉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九进向记者介绍了他们的治疗过程:“我们有专门的专家小组和医护团队,全程密切注意患者的病情变化,严格按照国家最新版诊疗方案进行规范的诊断和治疗,包括抗病毒药物的使用和中药的使用,根据每个病人的具体情况制定了相应的方案。”

2月17日出院的1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何某某,男,45岁,武汉市居民,1月22日从武汉到玉林博白县探亲。1月23日到博白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1月24日转院至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隔离住院治疗,当日确诊为新冠肺炎,为普通型病例。2月17日经专家组评估确诊,符合新冠肺炎患者的出院标准,嘱其出院后居家隔离14天。

此前,2月5日,玉林有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玉林市累计治愈出院患者已达4例。

张九进表示:“剩下的患者目前还在接受治疗,病情稳定,总体上都在逐步好转,预计近期还会有一些患者陆续达到治愈出院的标准。”

新闻推荐

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玉市组示〔2020〕3号

根据有关规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对甘文波等3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甘文波,男,1971年10月生,汉族,籍贯玉林玉州,1994年8月加入中国...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治愈出院4例 其他患者逐步好转)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