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困境儿童体验做蛋糕乐趣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9-07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邱临)日前,博白蒲公英之家的困境儿童受云星·钱隆学府邀请,到营销中心体验糕点DIY做法,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活动当天,现场热闹而温馨。漂亮的环境,精致可口的糕点,热情周到的工作人员,让这些困境儿童在陌生的环境中也没有丝毫的紧张胆怯。在了解传统节日与美食的有关来历和历史人物故事后,孩子们便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动手做糕点。从选料、搅拌、成型,孩子们小心翼翼,从无从下手到大胆尝试,放、捏、按、入模,一个个形状各异的小蛋糕、糕点在孩子们的手上成型了,孩子们看着自己做的糕点开心不已。

作为这场“浓情关爱困境儿童”活动的主策划张本安告诉记者,云星集团一直有为社会公益做事情。此次邀请蒲公英之家的儿童来参加活动,一是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鼓励和帮助,二是希望孩子们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加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历史人物的了解,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也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中来,为社会的美好献出一份力。

新闻推荐

博白30所新建学校同日揭牌

本报讯(记者温驷昌通讯员陈康)9月1日,包括博白县中学书香校区在内的30所新学校揭牌成立,翻开博白教育事业发展新的篇章。据了...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困境儿童体验做蛋糕乐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