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交警提醒:驾驶人开车上路请自觉遵法守规案例曝光:上半年6起较大事故致19死9伤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7-16 00:4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肖元

6月28日,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按照省公安厅的部署,开展了以防事故、保安全、减少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为目标的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和伤亡人数大幅下降,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与此同时,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集中在西部法制报、华商报、西部网、西部法制传媒网等媒体曝光上半年全省发生的6起典型较大交通事故。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这6起较大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都是由于驾驶人酒后驾驶、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让行、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事故损害后果严重。

典型案例一:2019年1月3日17时50分,榆林市定边县盐场堡镇周台子村张某民驾驶宁AA600H小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定边县二石线时,与由东向西行驶的定边县贺圈镇五兴庄村周某醉酒后驾驶的宁AKN355轻型普通货车相撞,导致驾驶人周某及乘员周某金当场死亡、曹某亮经抢救无效死亡及吴某受伤,小型轿车乘员张某博、白某丽受伤,两车受损,造成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典型案例二:2019年2月12日12时40分,榆林市定边籍驾驶人郝某显驾驶陕J52211重型罐式半挂车(空载),由南向北行驶至定边县境内一交叉路口时,与由东向南左转的定边籍驾驶人郝某夺驾驶的陕K58999小型轿车相撞,导致小轿车驾驶人郝某夺当场死亡,其车乘员贺某琴、贺某香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乘员罗某花、郝某玲受伤,两车受损,造成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典型案例三:2019年2月14日5时,驾驶人王某印驾驶皖K9D323重型半挂牵引车沿西延高速公路西安至延安方向行驶时,车辆侧滑与中心隔离带相撞后,车辆横在路面,占用了全部车道。随后,陈某驾驶鄂F6Z618小型货车,朱某军驾驶鄂C9E513重型半挂牵引车行至此处,先后将车停在第一、二车道内。就在此时,凡某明驾驶皖S90888大型普通客车与第二车道的鄂C9E513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后停在第三车道内。5时20分,沈某浪驾驶陕KE5113重型半挂牵引车,先后与皖S90888大型普通客车、鄂C9E513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继续前行将滞留在道路上的鄂F6Z618驾驶人陈某、乘车人谭某付、张某丽、梅某军、郑某撞倒后又与道路中央隔离带相撞,车头跨过隔离带,停在对向第一车道,导致谭某付、张某丽、梅某军当场死亡,陈某、郑某受伤,陈某经医院抢救无效于次日死亡,5辆车及高速公路设施受损,造成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典型案例四:2019年3月8日10时14分,李某驾驶甘M31025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延安市富县张村驿镇川党路段时,超越前方同向行驶张某勇驾驶的无牌农用三轮汽车中,与张某旺无证驾驶无牌观光车和张某勇驾驶的无牌三轮车相撞,甘M31025重型自卸货车侧翻后将观光车压在该车下,导致观光车乘车人石某停、芦某狗当场死亡,驾驶人张某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三辆车受损,造成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典型案例五:2019年3月26日3时20分,蔡某强驾驶陕HM7333越野小客车沿G310国道由东向西行驶至渭南市华州区路段时,与丁某锋因爆胎停放在非机动车道的陕EC7033重型自卸货车追尾碰撞,导致陕HM7333驾驶人蔡某强、乘车人徐某辉当场死亡,乘车人徐某册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双方车辆及路产受损,造成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典型案例六:2019年4月15日17时30分,榆林市清涧县玉家河镇白某帅驾驶陕J567B5小型轿车(核载5人、实载6人),行驶至205省道清辛公路时,与对向驶来的赵某胜驾驶的豫HL2501重型半挂车相撞,导致小轿车乘员白某有、白某权、白某彪当场死亡,乘员白某祥、高某福及驾驶人白某帅受伤,两车受损,造成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定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提醒:驾驶人开车上路请自觉遵法守规案例曝光:上半年6起较大事故致19死9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