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聚力“最多跑一次”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华商报 2019-11-13 02:59   https://www.yybnet.net/

榆林市分行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最多跑一次”与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度融合,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深化改革的强劲动力,围绕“跑一次是底线、跑多次是例外”的目标,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从“多次跑”向“跑一次”转变。定边县白泥井村作为榆林重要的产粮基地和畜产品基地,其年种植保加利亚辣椒2万亩,产量4000万公斤,产品远销山东、广东、东南亚等地,被誉为“天下第一椒”。为了解决老百姓贷款难的问题,定边县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每个行政村的基本村情、村两委联络人、全村授信额度、包片客户经理等上墙公示,方便客户联系。同时对定边县白泥井镇进行“整村授信”,简化办理流程。党员带头深入到农户就贷款办理进行现场教学演练,积极动员农民做预授信。市分行根据实际情况,全方位梳理贷款流程,采取预约办理、上门服务、驻点现场审批等多种形式,实现申请人办理贷款“只进一扇门、只收一套材料、一站式办结,最大限度推动实现老百姓办理贷款“最多跑一次”。

从“见面办”向“掌上办”升级。榆林市分行充分发挥“极速贷”的产品优势,解决客户融资难的问题。市分行抓好信用类、抵押类两大老客户群,积极上门营销,指导客户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上申请贷款,实现10分钟之内放款。截至2019年10月底,全市发放“极速贷”6984万元,完成年计划151%,居全省第一位。

新闻推荐

产业从无到有 日子从苦到甜 沙场村:沙土地上种出致富瓜

当地里的玉米半尺高的时候,定边县红柳沟镇沙场村的芝麻香瓜已经上市了。因为口感清脆爽口、香甜,受到了当地及周边消费者的...

定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看谁数得快2019-09-14 21:00
猜你喜欢:
评论:(聚力“最多跑一次”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