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定边县扎实推进人口普查摸底登记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31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志东报道“您好,我是普查员,现在正在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需要占用您一点时间完成普查登记,我们会对您家的信息进行保密,谢谢您的配合……”10月22日,定边县民生路社区普查员邹昱贤正在对住宅小区进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

“普查摸底工作从10月11日就已经开始了。”邹昱贤负责摸底登记的片区是该社区的西正街,大约有300多户居民。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她白天入户走访沿街商户,中午学生放学时入户摸底棚户区租户,晚上六点以后入户住宅区。

定边县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从各乡镇(街道)共抽调1500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对全县10多万户居民、30多万人口进行全面调查、核实和登记。

新闻推荐

定边县启动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300余种产品等你来选

本报通讯员王霞霞报道近日,定边县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活动现场,该县20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及22家企业精心...

定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边县扎实推进人口普查摸底登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