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陕北多地昨降雪 西安今局地有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14 02:38   https://www.yybnet.net/

定边县罗庞塬小学操场上,学生们在滚雪球朱金鹏 本报记者 代泽均 摄

本报讯(记者陶颖)4月即将过半,陕西省多地昨天竟下起了大雪,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4月13日8时,延安市吴起县全县范围下起了雪,延安市区及子长市等地也下起了雪。西安的天气昨天也很“善变”,早起多云,午后晴天,下午局地又飘起了雨,晨起和午后温差较大。12日最高温度为23.6℃,温差达14.5℃,13日的温度起伏变化较快,13时的温度为17.7℃,15时就已经下降到了13.6℃,与12日同一时刻相比,各个区域气温变化明显。

据预报,未来几天西安市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14日:阴天转多云,东部地区有小雨,9~20℃;14日晚到15日:多云转阴天,9~23℃;16日:多云,7~24℃。

14日: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陕南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南部局地有中雨。陕北大部和关中北部凌晨有霜冻。15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大部有5~6级偏北风。16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有阵雨或小雨。陕北北部有6级左右偏北风。

新闻推荐

定边县与北大荒马铃薯集团 签订马铃薯产业项目投资框架合作协议

本报榆林讯(任启瑞孟静记者李波)3月11日,榆林市定边县与北大荒马铃薯集团签订马铃薯产业项目投资框架合作协议。北大荒...

定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北多地昨降雪 西安今局地有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