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定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做到“四个一”窗口服务“升温”“暖心”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5-01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黎振亚) 定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今年主动从细节入手,自觉做到“四个一”(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份倾听,一次引导),全面提升大厅窗口接待受理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一张笑脸。接待办事群众时以一张笑脸相迎,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不带情绪上岗;用微笑服务奠定温暖、良好的为群办事基调。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问题。

一声问候。对于窗口行业来说,一句温馨的问候,能让群众感受到服务的“温度”,做到主动问好,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坚决杜绝态度粗暴、耍脾气、耍威风等不良作风。

一份倾听。在与办事人员交流的过程中,注重交流方式和技巧,以倾听的方式对待每一位服务对象,增加亲和度。面对表述不清的问题,窗口工作人员应耐心倾听办事诉求。坚决杜绝被动应付、不耐烦等不良作风。

一次引导。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坚持做到“有问必答”,主动为群众疏通办事“堵点”,对不属于自己窗口的业务,要积极引导群众到相关办理窗口。坚决杜绝“不清楚”“不知道”等生冷硬的用语。

2021年1—3月,各窗口共受理行政许可和便民服务事项65534件,已办结65450件,其中即办件61254件、承诺件4106件、上报件130件、补办件1件、退回件43件,办结率99.87%,满意率100%。

新闻推荐

定边县今年城区计划新增生态绿地53.4万平方米

本报讯(记者李志东)近期,定边县全面加快城区绿化建设步伐,紧盯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目标,集中开展城区园林景观补植更新行动。...

定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做到“四个一”窗口服务“升温”“暖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