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定边县举行首届中学生 校园篮球联赛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5-06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 叶子)4月25日至30日,定边县首届中学生校园篮球联赛在定边中学举行。本次比赛采用双循环主客场积分制,设初中组和高中组,共有16支代表队、224名运动员参赛,角逐前三名。

首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定边中学代表队和职教中心代表队。比赛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每球必争,超远三分球、空中接力,一招一式无不洋溢着青春活力。最终,定边中学以73∶63赢得了首战胜利。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他们在健康快乐的体育运动中度过学生时代。今后我们还将举行更多运动赛事,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水平。”定边县教体局副局长李立辉说。

图为双方队员在赛场上激烈角逐。 叶子 摄

新闻推荐

“云学堂”让纳税人充分了解税收优惠政策

本报讯(崔馨予记者白圩珑)“这种形式真是太好了!以前参加纳税人学堂需要到现场听课,现在直接在网上看直播就可以了,我们坐...

定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边县举行首届中学生 校园篮球联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