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定边县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5-07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候红雷 曹永军 通讯员 王霞霞 孟静)近日,定边县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是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在专、本科学历教育,各类技能培训、持证培训等方面经验丰富,具备较强的实力,是全国继续教育和培训先进单位。今后,定边县将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在重大课题研究、技术与项目合作、人才培训与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定边将为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来定开展学术交流、课题研究、重大产业项目设计规划、咨询服务等活动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便利;积极争取学院科技成果和产业化项目落户定边,鼓励县内企业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效益。双方还将在共建人才培养与开发机制方面持续发力,建立人才教育培训开发合作机制和学历提升合作机制,着力培养定边当前短缺急需的高层次管理人才、高级技术人才及专业技术人才;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人员考察访问,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依托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定边乡村振兴学院,强力推动校院深度融合发展,共同为定边县培养培育各类人才,为定边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新闻推荐

义务植树添新绿

连日来,榆林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投身到2021年“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暨造林绿...

定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安全伴“童”行2021-04-20 08:01
评论:(定边县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