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府谷新闻 > 正文

李春临会见煤科院董事长朱凤山一行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1-06 12: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高苗报道 1月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临在榆会见了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凤山、党委书记王翰锋一行。双方就榆林市在煤炭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春临对煤科院一行表示欢迎,对煤科院长期以来对榆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榆林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特别是煤炭产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的重点目标。李春临说,榆林煤炭是中国最好的煤炭,既是先进的产能、又是环保的产能。近年来,榆林市制定了地方煤炭质量标准,注册了“榆林煤”产品商标。榆林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要坚定不移地把煤炭产业做下去,同时要为国家提供先进的能源,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淘汰落后产能的过程中,榆林煤炭为中国经济作贡献的力度应该进一步加大。

李春临表示,在双方的合作过程中,要围绕省委对榆林提出的“三大目标”“两大任务”要求和市委提出的“十大战略问题研究”要求,多协调、多沟通,将煤科院的科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榆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力量,同时欢迎煤科院针对榆林现在面对的产业结构单一、抵御风险能力较弱等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煤科院是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煤炭转化与加工利用、环境保护与节能工程、煤矿安全技术与装备、矿用产品检测检验、矿用油品、煤矿自动化与信息化等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朱凤山表示,目前煤科院正在榆林府谷、横山等地做采空区勘察和治理项目,希望可以在该项目一期二期勘查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合作,参与到采空区治理中和榆林下一步煤化工基地建设上。

副市长张明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党旗飘扬风帆劲 府谷县“六抓六促”党建工程引领经济社会追赶超越

黄甫镇段寨村党群服务中心。吴永良艾鑫郝建邦深冬的陕北,寒气袭人,府谷县富昌路社区却暖意融融。该县新区供热公司员工们带着1500多件衣物、小家电、学习用品等“存款”前来社区的“爱心银行”办理...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春临会见煤科院董事长朱凤山一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