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府谷新闻 > 正文

肇事者租来宾利 闯红灯酿成大祸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2-2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肇事司机李宇某接受询问(交警碑林大队供图)

2月18日凌晨4时20分左右,环城东路与中山门十字口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牌照为浙B55HD5的宾利轿车与一辆陕AU5780出租车相撞,致出租车司机当场死亡,出租车内乘客受伤,宾利轿车司机弃车逃逸。当日,肇事宾利轿车司机李宇某已归案,目前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西安交警碑林大队拘留。

肇事司机闯红灯撞上出租车

事故发生时,宾利轿车沿环城东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中山门十字时闯红灯,撞上由西向东行驶的出租车,宾利轿车前部与出租车左侧驾驶室位置相撞,出租车车身被撞完全内陷。交警碑林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李洁、宋海荣很快到达事故现场。经现场查验,出租车驾驶员李某某当场死亡,乘客张某某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宾利轿车驾驶员弃车逃逸。

当天事故发生后,西安交警碑林大队介入调查,通过事故发生前公安卡口、距事发地200米左右的监控、多方证人证言、驾驶人衣帽特征等证据,公安机关证实:事故发生时系李宇某驾驶浙B55HD5小型轿车肇事。

18日9时40分许,交警碑林大队将宾利轿车驾驶员李宇某传唤至办案区调查,民警对其进行抽取血样和尿检,经公安司法鉴定,李宇某血液中未检测出酒精含量,甲基苯丙胺及吗啡检测结果为阴性。下午3时,经调查确认李宇某为肇事者。

肇事司机所驾车是租来的

经查,李宇某,1995年4月出生,陕西榆林府谷人,持C1型机动车驾驶证,无固定工作。2月17日下午,李宇某从高新区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一天2000元的价格租赁浙B55HD5号宾利轿车后一直使用。当晚,李宇某和四个朋友在某娱乐场所消遣后,凌晨驾车上路。

昨日下午,碑林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刘欣介绍,2月18日凌晨4时20分,李宇某驾驶宾利轿车沿环城东路行驶,在朝阳门外一加油站加油后,由北向南行驶至中山门十字时,违反交通信号灯与陕AU5780出租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李宇某明知发生严重道路交通事故致对方车辆内人员受伤,现场未拨打120、122,未积极抢救伤者,同车内其他四人弃车逃逸,其行为属于交通肇事后逃逸。

目前,肇事司机李宇某已被交警碑林大队以涉嫌交通肇事罪行政拘留,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肇事车辆现已被交警碑林大队依法暂扣。

身亡的哥为人充满正能量

在这次事故中身亡的的哥李云某今年40岁,蓝田人,是出租车公司聘用的专职驾驶员。记者从出租车公司了解到,李云某在驾驶该车期间,规范服务,无违规、无投诉,表现优良,并积极参与行业“爱心车厢”活动。

李云某家里还有一个12岁的女儿和一位老母亲。平日比较有爱心,作为“爱心车厢”第一批成员,遇到80岁以上的老人打车,都会免收车费。

“他是一名专职司机,每天跑不够相应的营运任务是会亏本的,但他依旧热心帮助乘客和其他司机,我们一直被他的正能量感染。他以前一直说,别人遇到困难时主动上去帮一把,等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别人也不会袖手旁观的,可是没想到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的哥张云华说。记者袁玥

新闻推荐

府谷政协 审议县政协全会事项

本报讯(刘永彪记者许鹏)1月25日,府谷县政协主席白雪梅主持召开县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议,审议讨论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肇事者租来宾利 闯红灯酿成大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