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县县长雷江声:严格落实“五个一” 提高行政审批效率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5-18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宋炜 闫景

去年以来,府谷县以“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县域营商环境得到显著优化和提升。累计办理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19.4万件、“最多跑一次”事项2.9万件。2018年新增市场主体3531户,新注册个体工商户2612户。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共减免税款8.78亿元,直供电交易共降低企业用电成本0.97亿元,各类生产企业及市场主体活力迸发。去年,府谷县利用各类省市招商平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共计33个,其中合同项目17个、协议项目16个,实际到位资金90.87亿元,实际利用外资7900万美元,位列榆林市招商引资目标责任考核第1名。

围绕本届丝博会榆林市“高端·开放·绿色”主题,府谷县结合自身优势,精心策划包装了15个重点招商项目,涉及高端煤化工、铝镁合金、装备制造、现代特色农业、文化旅游、物流交通等多个领域。本届丝博会上,府谷县成功签约项目20个,总引资达203.08亿元,其中合同项目5个,引资103.42亿元;协议项目15个,引资99.66亿元。同时,府谷县与来自德国、意大利、瑞士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和组织在职业教育、海红果酒、杂粮、金属镁等领域也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府谷县将紧紧围绕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严格落实项目建设“五个一”工作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积极协调解决签约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任务量化分解,实行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状。并且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优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积极落实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实行全程跟踪服务。

新闻推荐

设施农业助农增收 “粮食银行”便利群众

在榆林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设施蔬菜大棚里,刚刚采摘的黄瓜十分诱人。现代农业看榆林主题采访行本报讯(记者张晓强黄敏)本...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放飞纸鸢忙2019-04-23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县县长雷江声:严格落实“五个一” 提高行政审批效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