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发热患者等8类人群属核酸检测范围 在榆林市开车忘带驾驶证只警告不罚款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19 07:32   https://www.yybnet.net/

一、网友咨询:教师的研究生第二学历是否可以评定一级职称?

市人社局回复:根据陕人社函【2018】1001号文件规定,具备硕士学位,任二级教师满二年,经考核合格,满足一级教师评审条件的,可进行申报。根据陕人社函【2019】543号文件精神,全日制院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从事本专业工作满二年,满足所在地中小学教师水平评价标准及岗位要求,并通过学校综合考核的,可评定中级职称。

二、网友咨询:在榆林二院做肠镜是否需要做核酸检测和胸部CT?

市卫健委回复:按照中省市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就诊患者人群中,中高风险地区人群、发热患者、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三返人员等8类重点人群属于核酸检测及CT检查范围。目前,榆林二院将加大宣传和告知力度,使广大患者明确疫情常态化就诊流程及相关规章制度,切实为广大百姓提供更加满意、优质的就诊服务。

三、网友咨询:驾驶证未随身携带如何处理?

市公安交警支队回复:按照《榆林公安交警支队优化营商环境8条措施》要求,对驾车上路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未按规定放置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和保险标志,经核查标志正常有效的,一律只警告,不扣车、不罚款、不记分。因此,在榆林市开车忘带驾驶证或行驶证,交警核查确有有效证件的,只警告,不罚款、不记分。

四、市民来电咨询:府谷县新生儿上户需准备哪些资料?

府谷县政府回复:新生儿上户需提供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监护人户口本、结婚证、上户人身份证。

五、市民来电咨询:榆阳区南大街旧二院附近的大理石墩锁链晚上几点开放?

市住建局回复:榆阳区南大街旧二院附近的大理石墩锁链管制时间为:夏季(5月—10月)8∶00—20∶30;冬季(11月—次年4月)8∶00—18∶00。

六、市民来电咨询:定边县户籍人员已到退休年龄,养老统筹未缴纳够15年,是否可以一次性补缴?

定边县政府回复:养老统筹缴费未满15年的到龄人员,不允许一次性补缴,只有继续缴费至满15年才行。

康世亮刘畅整理

新闻推荐

陕西发现石峁文化次级聚落寨山石城

 本报讯(记者魏建军)9月24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发布最新考古发现,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田家寨镇的寨山遗址发现多处...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热患者等8类人群属核酸检测范围 在榆林市开车忘带驾驶证只警告不罚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