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榆林多个集体和个人分别荣获全国、省级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29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露露 刘浩波) 4月27日,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其中,榆林有1个集体和2名个人分别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2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集体是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2名个人分别是榆林市农垦服务中心职工、正高级农艺师郝哲,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榆阳区供电分公司东沙运维组组长、技师贺耀茜(女);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2个集体分别是府谷县黄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滨煤电化工有限公司维修车间一班,榆林市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圪堵水库有限责任公司坝后电站。

另悉,4月28日,2021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其中,榆林有2个集体和7名个人分别获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6个集体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

获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的集体是陕煤集团神木红柳林矿业有限公司,榆林市四海食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

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的7名个人分别是: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段智博,榆林市第二医院科教科科长刘峰,榆林高新小学校长王丽(女),陕西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女职委副主任李贞(女),陕煤曹家滩矿业有限公司通风维护区副区长樊龙,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兰炭厂总带班长高登云,榆林市四海食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厂长赵志新;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的6个集体分别是: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大柳塔煤矿综采二队生产二班,陕煤集团神木柠条塔矿业有限公司机电物资中心机修创新班,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甲醇中心气化二班,陕西榆林能源集团山煤电有限公司设备维护部电气二次班,榆林市广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中心店,榆林羊老大品牌服饰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管理部。

新闻推荐

车辆拍卖公告

受委托,陕西圣邦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对府谷县财政局公车车辆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拍卖标的:起亚、日产帕拉...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铁牛”助春耕2021-04-20 07:55
评论:(榆林多个集体和个人分别荣获全国、省级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