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横山区委书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9-06-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壮壮 通讯员 陈宏英 董建廷)6月11日,横山区委书记王效力先后到横山区扫黑办、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横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林,横山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贺国钰一同督导。

每到一处,王效力都认真听取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汇报,实地了解组织机构、工作保障、日常运行等情况,通过查阅台账和现场询问,对线索摸排、走访调查、宣传发动以及案件打击整治等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就涉黑涉恶线索的梳理排查以及重点案件的侦办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效力指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对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和初心使命的现实检验,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对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具体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近年来抓稳定的工作劲头保持下去,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取得扫黑除恶治乱的新成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王效力强调,要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结合横山区社会治理实际,因地制宜找准工作重点,加强源头治理,在治乱的过程中铲除一切黑恶犯罪和黑恶势力。要进一步畅通线索举报和移交处置渠道,加强线索摸排和研判工作,攻坚重点案件,形成强劲的震慑力。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加强协调联动,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持续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新闻推荐

横山区响水镇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项目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保部令第4号)等法律和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对横...

横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横山区委书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