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榆林市举办“健康榆林建设”大讲堂

来源:阳光报 2019-06-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白璐璐 文/图)为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全面推进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加快健康榆林建设步伐,6月21日,由榆林市卫健委和市创建中心主办,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健康榆林建设大讲堂”在人民大厦报告厅隆重举办。

大讲堂特邀请省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姜亚红老师作了题为《健康建设实践解读》专题讲座,市卫建委副主任薛兵胜出席并主持了活动,市委、市政府、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榆各单位、榆阳区、横山区和高新区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姜亚红老师从健康建设进展背景、健康建设工作机制和路径、健康细胞建设工作要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薛主任最后强调健康城市是卫生城市的升级版,建设健康榆林是建设健康陕西的重要抓手,也是增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载体,需要各级各部门紧密联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创新思路和方法,进一步加快推进健康榆林建设。

新闻推荐

横山区获授“中国陕北民歌之乡”

本报记者刘予涵报道5月23日晚,中国民协赴陕西横山文艺志愿主题活动暨榆林市横山区“中国陕北民歌之乡”授牌仪式在该区运...

横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举办“健康榆林建设”大讲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