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榆林紫陌园小区26辆车玻璃凌晨被砸

来源:华商报 2020-09-17 01:15   https://www.yybnet.net/

“一觉睡起来,小区群里说有车被砸了,我赶紧就出去看。”9月10日上午9时,榆林的张先生说,自己的北京现代轿车左侧车玻璃被砸,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价值900元的蓝牙耳机不翼而飞。据榆林市横山区怀仁路街道苏盛南路社区紫陌园小区保安白某称,砸车发生在凌晨2时至4时之间,初步统计有26辆车玻璃被砸,损失现金超过5000元。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这些车辆基本都是两侧的玻璃被砸。“我的车这么便宜也被砸,说明砸车的人太嚣张,一个也不放过。”一名车主说,他除了损失一块车玻璃,车内没有其他物品被盗。

保安白某称,他巡夜至凌晨3时许,看到街面上有4个醉汉摇摇晃晃,再次巡夜时大约是凌晨4时,有业主想要开车时发现车玻璃被砸。“车主当时还以为只有自己的车被砸了,问我能否调取监控。”白某说,案发地位于紫陌园小区28号楼与主小区之间的空地上,属于无人看管和无监控盲区。

白某随后发现多辆车被砸,便向警方报了案。紫陌园小区代管处一名女工作人员表示,案发地是一片空地,不属于小区物业管理范围。

小区里有车库,为何业主还要将车停到外面?据悉,紫陌园小区是苏庄则村自建小区,该村一名领导表示,地下车库还没有完善,暂不能停车。

保安白某说:“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和一辆途乐车内丢了钱,其他的暂时没有听说。”

昨日,记者从横山警方获悉,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玲(男、24岁、佳县籍)9月14日在米脂县再次实施砸车玻璃盗窃犯罪被抓,横山和米脂警方将两地案件并案侦查,目前案件深挖工作同步进行。华商报记者 余琳

新闻推荐

2020江河卫士之“乐山乐水”公益活动首日 20个环保小分队名额已满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秦闻APP、公益记者公众号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于9月2日下午启动2020江河卫士之“乐山乐水”公益...

横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紫陌园小区26辆车玻璃凌晨被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