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佳县新闻 > 正文

电褥子起火男子被烧伤 巨额医疗费难倒一家人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08 04:54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12月23日,由于天气寒冷,租住在鄠邑区余下镇一名叫郭宏民的男子使用电褥子取暖时被烧成重伤,幸亏村民及时发现并拨打119,才挽回他的生命。1月7日,记者在陕西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见到了郭宏民。他的头部、脸部、腰部以及四肢不同程度地被烧伤。经过医院诊断,全身烧伤面积达到40%,已经造成重度吸入性损伤、急性肾损伤。

从事发到现在,全家人东借西凑已经花费了20多万元,后续治疗还需要四五十万元。据了解,郭宏民一家是榆林市佳县人。夫妻二人靠在鄠邑区余下镇打零工为生。负责治疗的医生说,目前病人情况比较严重,还在危险期。

冬季是火灾高发期,记者提醒群众使用电褥子取暖注意安全,要使用合格产品,定期检查,以免带来意外伤害。

图为被烧得只剩钢丝的席梦思床垫

文/图记者谢伟

新闻推荐

在同一条路一月违停16次被处罚无任何通知 法院:应予撤销

路边停车,一个月被罚16次,记48分,罚款3200元。雷先生认为“交警作出了16次处罚,但并未在车身粘贴过处罚通知,或以短信、电话的...

佳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褥子起火男子被烧伤 巨额医疗费难倒一家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